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黄金和白银交易商报告称年轻一代对加密货币的兴趣更高

时间:2021-08-27 16:55:21 来源:

最近,一位女士带着她所有的白银储蓄进入了格林维尔 21 Orchard Park Dr. 的 Upstate Gold Exchange。女人想卖掉这一切。当主人托尼·谢泼德问她为什么时,女人毫不犹豫地回答:

“她说,'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比特币里了!'”Shepherd 回忆道。

Shepherd 不确定她的举动是否会有回报,但他能说什么?他也拥有一些加密货币。

“它可以如此有利可图,”Shepherd 说,他在过去的 11 年里一直与儿子 Jason 一起经营 Upstate Gold Exchange。“但你没有坚固的东西,所以这是一个风险。”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兴起——即作为交换媒介的在线数据,通常价值波动很大——已经让一些人赚了数百万,而另一些人则花费了数百万。

但它作为一种真诚的货币形式逐渐成为主流。想使用加密货币购买一些食物和天然气吗?您现在可以在接受比特币、狗狗币、莱特币和其他形式的加密货币的所有 Sheetz 地点这样做。前克莱姆森四分卫特雷弗劳伦斯最近与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管理公司 Blockfolio 签署了一项代言协议,签约奖金完全以加密货币支付。

加密货币还在美国经济对话中找到了独特的位置,因为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让投资者争先恐后地寻找其他方式来储存财富。

在大衰退期间,当经济因房地产市场崩溃而自由落体时,财富的储存场所清晰而无处不在:黄金和白银。

“那时候,你可以在每个角落找到一家金店,”谢泼德说。

Greg Hilliard 与父亲 Daniel 和兄弟 Michael 一起经营 Greenville Gold and Silver,他也看到了加密货币世界的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客户都可以在他的商店使用比特币购物的原因。

“几年前,我们可能每年进行一次比特币交易,”希利亚德说。“最近,我们每个月做一次。而且它只会增加。”

希利亚德表示,投资黄金和白银背后的激励因素也在购买加密货币方面发挥了作用,尽管他注意到了代际分裂。

“想要黄金和白银的人和投资加密货币的人之间存在相当多的重叠,但我确实注意到老一代对黄金和白银更感兴趣,而年轻一代对加密货币更感兴趣,”他说。

Hilliard 和 Shepherd 都表示,他们看到了投资加密货币的好处,但作为看到客户通过仓促投资来应对经济焦虑的企业主,他们建议谨慎行事。

“在我们的客户中,有人住在桥下,有人住在顶层公寓,”Shepherd 说。“但对于任何投资,最好进行对冲,并确保在陷入困境时做好准备。”

希利亚德同意了。“在加密领域有很大的潜力可以赚很多钱,”他说,“但我认为这是我的冒险投资。每个人都需要应急基金。对我来说,这就是黄金和白银的用武之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