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贵金属已经做好了再次拉升的准备

时间:2021-04-23 18:49: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别再为当前的震荡发愁了,而且不要轻易的就把1800点定义为黄金当前的压力。我昨晚直播的时候提到过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但凡你看到黄金无限临近百元大关,不管它后边会不会走回调,后边都是要去破位的,起码在我个人的交易经验当中无一例外,特别典型的一波就是前期的1298,在临近1300的时候走了30多美元的回调,要知道当初金价低迷波动性也是萎缩的,比起现在的价格来说30多美金相当于50左右了,尽管如此后续还是冲了上去。

为什么我要以这个情绪化理由去说服你看1800点的破位呢?是因为当前我再说一些所谓的技术关口什么的,经过这两天的微震荡你肯定都已经麻木了很难再去愿意给一些破位期待,但换一种方式去理解的话,可能你接受程度会高一点。想方设法让你坚持住当前的多头立场,是因为咱们的目的都一样,我不管你是纸黄金还是国际市场,现在都得统一步调。
今天咱们是啥细节都不用看,因为这几天已经把所有能关注的技术面都追踪过了,没有一天出乎我们意料的,尽管它没有冲破1800点,但后续的回调也一直没有超出我所给的预期范围,这只能说明一点,黄金的高位盘整并不意味着结局一定要跌,现在再去反观1800没有破位的这种现象,倒是有一种吸引空头头寸的嫌疑,不然怎么会把博弈时间放在周五呢?周线级别现在是我们需要关心的周期,毕竟今天它再怎么涨也不可能到达我们多头的目标,其实有了上周阳柱做基础,这段时间我们还是比较安全的,并且周一的时候我就对走势进行过判定,前期毕竟是个满阳,这种情况下大概率会促成本周黄金走势反复的结果,无论是先跌后涨还是反而行之,下边我们能接受的回撤范围也就是在1763点之上,这样才能够维持住黄金的多头趋势,毕竟60算是金价上涨之前的一个底部平台,自然很重要了。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就算金价已经从底部拉升了100多美金了,但你从周线来看它还是处在见底过程中,上方的空间依然很大,甚至本周第一波上涨已经破位了整个实体下行趋势线,实在没有办法让人不去坚定它要去走反转的可能,对的,可能你看到1676点的上涨只是单纯的回调而已,真正的上涨还没来。我并不只是单纯的从黄金市场出发来理解的,毕竟多头准备需要白银的扶持。
很多人希望我多讲一些白银,大多数都是纸白银的投资者,我接下来说的都会是美元价格,你们可以参照一下自己的计价来做对比。白银其实现在要去理解它的走势并不是很困难,毕竟现在是一个非常典型的V型反转,它比黄金好的点是走势更加完美,并且已经抵达了前期末端的起跌点26.5,之前的跌势用了12天的时间完成的,但右侧的上涨则用了21天,即时说涨跌属性是下跌快上涨慢,但很明显右侧的行情周期明显大于左侧,这个完美的上涨通道当前也已经回调完毕,我们期许已久的25.7总算是站稳了,当前价格还处在通道底沿,你说今晚能不看涨吗?问我目标的话,其实我在直播的时候说过,28.2附近即可,但你们自己能以什么样的手法去完成这个目标,包括后边能有多少收获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我自己既然做出了这个判断,那肯定也会选择自己买单完成,但同样的手法可能也不适合你。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