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卢比大幅升值 金价小幅走低白银每公斤上涨676卢比

时间:2021-07-06 15:34:17 来源:

由于卢比大幅回升和对风险资产的胃口增加,孟买零售市场的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128 卢比,至每 10 克 47,459 卢比。由于美元和国债收益率下跌,贵金属在全球市场小幅上涨。

孟买 10 克 22 克拉黄金的价格为 43,472 卢比加上 3% 的商品及服务税,而 24 克拉 10 克的价格为 47,459 卢比加上商品及服务税。零售市场上的 18 克拉黄金报价为 35,594 卢比加上消费税。

在动荡的交易周和卢比大幅贬值中,黄金连续第二周小幅上涨。它还得到了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越来越多的冠状病毒 Delta 变体病例的支持,导致部分封锁。

Reliance Securities 高级研究分析师 Sriram Iyer 表示:“黄金找到了一些支撑,因为许多投资者预计就业数据会出现更大的上行惊喜,尽管数据好于预期,但我们认为不太可能引发美联储急于加息放松刺激或开始加息。”

然而,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其中重申鹰派立场将限制上行空间。他补充说,在大西洋彼岸,英国 6 月 PMI 和 GDP 数据以及德国 7 月的 ZEW 经济数据可能对价格产生较小影响。

美国 CFTC 数据显示,上周基金经理减少了 3647 手的净多头头寸。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继 4 月份下降 0.1% 之后,5 月份工厂订单激增 1.7%。市场预期工厂订单将反弹 1.6%。

美元兑一揽子六种竞争对手货币下跌 0.17%,至 92.25 卢比。美元走软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具有吸引力。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 SPDR Gold Trust 的黄金持有量减少 0.57 吨至 1,042.58 吨。该ETF的市值为598.4亿美元。

伦敦交易时段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240 时,现货金小幅上涨 4.37 美元至每盎司 1,791.72 美元。

MCX Bulldesk 在 18:12 小幅上涨 4 点或 0.03%,收于 14,669。该指数跟踪 MCX 黄金和 MCX 白银期货的实时表现。

“在美元下跌和对 Covid 变种的担忧加剧的情况下,金价小幅走高。据报道,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强于预期,增强了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尽管失业率从预期的 5.6% 升至 5.9%。由于冠状病毒抑制了国内外的需求,日本 6 月份的服务业活动连续第 17 个月萎缩,”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大宗商品研究副总裁 Navneet Damani 表示。

今天的焦点将放在主要经济体预期的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上。他说,上周印度的黄金在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出现溢价出售,因为在对抗第二波冠状病毒的限制措施略有放松后需求增加。

COMEX 的更广泛范围可能在 1776-1803 美元之间,而在国内方面,价格可能徘徊在 47,200-47,600 卢比之间。

“COMEX 黄金在 1793 美元/盎司附近交易走高,延续了早盘的涨幅。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坏参半,美元上涨受阻,黄金小幅上涨。新的病毒担忧也增加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然而,投资者兴趣减弱和美联储的货币紧缩预期对价格构成压力。金价因美国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而小幅上涨,但由于对美联储货币紧缩的担忧持续存在,上行空间仍然受到限制,”柯达证券商品研究部副总裁兼 CMT、EPAT 的 Ravindra Rao 表示。

黄金/白银比率目前为 68.13 比 1,这意味着购买一盎司黄金需要 68.13 盎司白银。

白银价格较 7 月 2 日的收盘价上涨 676 卢比,至每公斤 69,651 卢比。

在期货市场,黄金价格在多商品交易所 (MCX) 触及盘中高点 47,425 卢比和盘中低点 47,250 卢比。对于 8 月系列,黄金触及 44,501 卢比的低点和 49,721 卢比的高点。

8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在晚间交易中上涨 7 卢比,或 0.01%,至每 10 克 47,292 卢比,营业额为 10,726 手。10 月份的营业额为 4,451 手,营业额为 47,633 卢比,增加了 26 卢比,即 0.05%。

迄今为止,8 月和 10 月合约交易的价值分别为 1,230.96 千万卢比和 156.20 千万卢比。

同样,8 月黄金迷你合约小幅上涨 13 卢比,或 0.03%,至 47,303 卢比,营业额为 15,290 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