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毅力金计划将所有基础推高 以推高股价

时间:2021-05-24 15:37:29 来源:

刚毅黄金(OTCQB:FTCO)被警告,从黄金资源(GORO)剥离出来将导致诸如(GDXJ)等实体的一些“强迫销售”,这是基于投资标准限制,限制了对小公司的购买。首席执行官杰森·里德(Jason Reid)制定了一项计划,以吸引50万股定向增发中的长期投资者给高净值投资者,后者通过在公开市场交易中额外购买多达400万股股票来成倍增长。里德(Reid)透露,他和比尔·康拉德(Bill Conrad)(董事会成员)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中也购买了数千股大宗股份。内部人特别是从多个人那里购买股票,通常表明公司股票正在打折。

这种情况直接来自彼得·林奇(Peter Lynch)的著作《华尔街的崛起》,在书中他指出了向那些愿意研究和确定比行业巨头少追随的公司的投资者提供的机会。自从2月21日开始分拆交易以来,毅力已从每股3.21美元攀升至7.26美元。

根据我的分析,此价格大大低估了该业务的价值,原因是其高产资产,有限的非稀释流通股数量(2400万股),5%的股息收益率以及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将在未来几年内加速增长。根据保守的金价每盎司1,700美元,我计算出2022年的税前利润为5,700万美元。今天,在称为COMEX的期货和期权交易交易所中,黄金价格为1,881美元。

股息收益率最高的金矿工

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吸引股息丰厚的新股东给黄金股本投资者以及那些在黄金领域之外寻求高收益股票的投资者。我认为该计划在债券提供“无回报风险”的金融市场中具有很高的战略意义(詹姆斯·格兰特利率观察家)。

FTCO是一种增长,价值和股利的股票

通过利用伊莎贝拉珍珠矿的大量现金流为其他露天矿提供资金,公司将在不稀释股东的情况下成长。伊莎贝拉(Isabella)珍珠堆浸法的扩建正在为增加黄金产量做准备。即使增加了极少量的20,000黄金产量,也意味着大量的现金流流向了投资者。使用一些快速数学运算20,000盎司(每盎司700美元的利润)(1,700美元的黄金减去1,000美元的总成本)就等于获得1400万美元的现金利润。1400万美元除以2400万股,每股增长0.58美元。我高度低估了未来的利润,以说明增长角度的吸引力。第一季度当前的全部现金成本被粉碎为575美元/盎司。

股东将不会被摊薄

杰森·里德(Jason Reid)表示:“我们希望限制或消除稀释,我们认为这是增加股东价值的最大手段。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主动投资者访谈-2019)通过限制股数,公司可以以股息的形式向投资者返还更多利润。里德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上重申,他的目标是“将尽可能多的现金返还给股东”。

伊莎贝拉(Isabella)Pearl Scarlet和Golden Mile目标

Isabella Pearl的堆浸扩建工程正在设计中,并准备进行许可。在Isabella Pearl矿坑西北650米处的Scarlet钻探已达到“相当大的高品位黄金宽度”。同样重要的是,它似乎是伊莎贝拉珍珠结构的延伸,氧化矿石适合低成本,高利润的堆浸工艺。

黄金一英里的钻探结果显示出高品位的黄金,但比伊莎贝拉珍珠更接近地面。如下图所示,尽管尚未做出最终生产决定,但该公司已经处于设计阶段。

如果冶金测试显示出通过堆浸处理获得高百分比黄金回收的类似能力,则投资者应保持对未来释放的关注。管理层似乎倾向于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加快“猩红色”和“黄金英里”的生产速度。原因之一是增加两个矿床的经济性,一个矿床具有较早的覆盖层清除(Scarlet),另一个矿床则具有较早的潜在金矿采收(Golden Mile)。这种结合可能会降低这些存款的全部现金成本,同时比伊莎贝拉·珀尔(Isabella Pearl)提早生产更多的黄金。

以回报股东为重心的可行的商业计划是一种制胜法宝,在上市公司中很少见,在金矿开采商中则少见。如果您是寻找潜在4装袋机的投资者,则应考虑添加Fortitude Gold。如果您是这个故事的新手,我的第一篇文章将概述这种衍生产品的起源。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