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李钜财:黄金原油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白银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时间:2021-04-23 18:49:0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23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4.22日)现货黄金几乎持稳,交投于1790附近。全球疫情不断升温提高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下滑进一步支撑金价上涨。不过,股市继续高位运行限制了金价的涨势,美国疫苗接种速度加快也提振了经济复苏的预期,对黄金也会产生一定的拖累。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再次收阳。目前周线中轨和均线MA60分别压制在1799和1804附近,但是均线MA60向右上方移动,所以阻力位也将不断上升,而均线MA30和抛物转向线粘合压制在1730一线,这里才是我们多头的终极位置。日线目前指标MACD金叉继续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进入超卖区域,因此日线还是多头格局,短期均线MA5支撑在1780一线,而均线MA60和MA10粘合支撑1764一线,不过该点对今天来说比较难,并且随着日线的推移该点也将上移。

从4小时来看,指标MACD同样金叉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超卖运行,因此4小时目前也是多头格局。而目前均线MA5继续上移形成支撑1780一线,均线MA10支撑在1775一线,因此回撤不会太多。根据4小时和谐形态AB=CD可以判断目前D点是1803-04一线,结合4小时目前高位横盘整理,所以日内高点还未出现,4小时还有一波冲高。1小时线目前指标高位粘合,缺乏上涨动力,但是可以一直震荡等待4小时的上涨。做多位置建议参考1780.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支撑。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黄金冲高回落,测试371附近获得支撑企稳反弹,并不断刷新高至378区域,日线以Ma5/10均线为依托震荡上涨,顶着布林上轨走强,Ma均线多头排列,下方支撑上移,macd金叉势能逐渐放量,快慢线上穿零轴,说明金价处于多头强势格局,短线关注上轨380附近阻力,若是突破此位上方看385/390区域,下方关注Ma5/10均线374/372支撑,依次上370多空分界线支撑。四小时,金价回撤中轨支撑企稳反弹,K线5连阳拉升运行在上涨通道中,各指标多头排列,macd金叉放量,说明行情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中,操作上逢低买入。建议回撤372/370做多,止损368,目标看378/380,上方测试379/80区域做空,止损381,目标看375.

原油操作建议:

WTI原油自64水平回调至61美元/桶,回到之前横行盘整区间的阻力水平。技术上,原油上周突破了过去两周的横行区,正在形成一浪高于一浪的形态,并进一步形成新的上涨趋势线,短期内如WTI原油能稳守60美元关口,或有望再次挑战67美元的年内高点。

技术面来看,隔夜油价扩大跌幅,最低触及60.8美元一线。原油昨日开盘即慢性,惯性探高64.36一线后承压回落,尾盘时段回测至61.50低位,打破了此前的横向整理低点62.60.同时收盘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K线。小时图回撤空间较大,下破62.60后收盘在此位之下,使得小周期上行量能不足,回踩后没能快速收复;

4小时图上,2根大阴柱直接从布林带上轨下穿至下轨,带动布林带向下拐头,目前K线阴阳循环,但是高点不断下移,MACD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预计空头还将延续。经过2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多头严重削弱,今日短线可能会先延续一波回落,依托62.60做阻力先走回落,所以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我们短线先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0-6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0-59.8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td早上开盘来回拉扯,产生全天最低点5324,随后反弹震荡,晚盘开盘下跌最低至5327随后快速拉升,最高至5398为全天最高,但行情并未延续,很快再次回落,收盘在5341点。白银td日线周二收下影线小阴K,行情延续周一的跌势,昨天晚上行情再次冲高回落,目前依然围绕60线附近展开震荡,多头量比进一步减弱;4小时震荡向上,多次收十字星,行情略有犹豫,白银进入盘整节奏,无明显方向,日内小周期进入粘合,整体来看,震荡偏空,日内还是先关注5300-5400区间的运行情况,如果行情选择突破,则进一步关注:上方5465-5495,下方5220-5250。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图中高点5.57-5.53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李钜财认为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32-5.57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