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鲍威尔暗示绝不提前加息 现货白银突破26美元

时间:2021-03-18 15:04:25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3月18日讯 美联储宣布将维持利率不变,避免即时加息的信号并上调经济预测,温和推动市场情绪促使美元下行,支撑着白银涨势。现货白银节节攀升。截止发稿,现货白银报26.51美元/盎司,涨幅0.82%。

鲍威尔暗示绝不提前加息 现货白银突破26美元

消息面

泡汤了!鲍威尔暗示他永远不会提前加息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周三重申了未来几年将目标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的承诺,并预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危机的缓解,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和通胀将迅速跃升。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目前预测,美国经济今年将增长6.5%,这将是自1984年以来GDP的最大年度增幅,年底失业率将降至4.5%。去年12月的政策会议预测,今年经济增长4.2%,失业率为5%。

目前预计今年物价涨幅将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达到2.4%,然后在2022年回落。

负责制定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济活动和就业指标有所改善。”FOMC还宣布,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将保持在0-0.25%不变。

美联储经济预测的改善并没有立即促使政策制定者调整利率预期,尽管持各种观点的成员数量确实发生了变化。18位政策制定者中有7位现在预计将在2023年开始加息,而去年12月的会议上只有5位。

四名政策制定者现在认为,最早明年可能有必要加息,而去年12月没有政策制定者持这种观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由于联邦政府和美联储的积极支持,疫情造成的一些最严重的经济后果是可以避免的。

然而,他强调,更乐观的前景并不意味着美联储现在将撤回对经济的支持。目前,美国的就业人数仍比疫情前少950万,通胀也低于美联储的目标。

鲍威尔在政策讨论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多数FOMC成员预计在目前的预测期内不会加息。”他指的是2021-2023年的时间框架。

美国股市在波动的交易中收盘走高。鲍威尔说,现在谈论减缓美联储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还为时过早,这给股市带来了提振。

周三发布的季度预测是美联储自去年12月以来发布的第一份经济预测。在这个预测中,考虑了美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进展和国会批准的两个总规模约为2.8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

最新的经济预测显示,美联储坚定地实施新的政策框架,并承诺不会对通胀的初步迹象反应过度。今年的通胀上升至少部分是由疫情早期的疲软价格推动的,随着主要公用事业的消退,通胀预计将在2022年下降。美联储(Federal Reserve)预测,尽管短期内通胀将大幅上升,但它将保持利率不变。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迈克尔费罗利(Michael Feroli)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和预测后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政策利率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降低量化宽松的规模将是货币政策的下一个重要发展。”

与美联储在去年6月大流行期间首次发布的经济预测相比,最新预测有了显著改善。今年年底失业率预测比当时低两个百分点,预计明年接近充分就业。

不那么令人兴奋的是,美联储对美国长期趋势增长率的预测并没有改变,仍然保持在1.8%的不温不火水平,证明美联储认为大流行将极大地推动生产率或创新,从而促进美国产能的增加。

许多欧洲国家进入了第三波流行病

最近,新冠肺炎变异病毒的病例数在世界范围内激增。法国总理表示,该国已进入第三波疫情,意大利已将罗马等地区一大半划为“红色区域”,并实施“城市封闭”,德国疾控机构表示,该国正处于第三波疫情的早期阶段。专家认为,中东欧国家病例数激增可能与相关国家放松疫情控制、新冠肺炎变异病毒传播有关。

据WHO介绍,目前世界上SARS-CoV-2主要有三个变种,分别出现在英国、南非、巴西和日本。这三种变异病毒可不同程度地削弱抗体“中和”病毒的能力,或增加康复患者再次感染SARS-CoV-2的风险。牛津大学的研究结果表明,阿斯利康疫苗对变异型SARS-CoV-2的预防作用不大。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