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白银将有大动作

时间:2021-03-24 20:49:03 来源:

在美联储周三宣布政策之前,贵金属市场交易进入一个重要的技术关口。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本周的会议是“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最关键的事件之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随着收益率持续上升,美联储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干预债券市场的压力。它可能会重申将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的承诺,并保证每月继续购买至少1200亿美元的债券。

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宽松货币政策的人警告说,货币和财政政策过于宽松。美国联邦政府最近出台的1.9万亿美元支出计划,加上美联储正在进行的“紧急”流动性注入,有可能引发投机性资产泡沫,并使通胀率迅速上升。

不断上涨的燃料和食品成本引起了经济学家的担忧。然而,对于美联储决策者来说,他们的“核心”通胀指标排除了这些因素。到目前为止,黄金和白银的传统通胀对冲在2021年还没有产生太多的上行确认——至少在确定现货价格的期货市场上没有。但担心通胀风险的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相当强劲。

白银的潜在突破水平

在美联储最新公布利率和经济政策之后,是否还会出现新一轮激烈的实物购买?美联储的样板文件中很可能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投资者购买贵金属。但短期内,现货价格两个方向的波动肯定是可能的。

尤其是白银,似乎正在为一个大动作做准备。白银图表显示,目前价格受到50日移动平均线的制约。其下方的交易区间正在收窄。

两个结果中的一个似乎即将出现:要么在5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大幅突破,要么大幅抛售以重新测试25美元/盎司的水平,或许还有更低层次的支撑。任何密切关注白银市场的人都知道,无论基本面或长期趋势如何,价格随时都可能朝着任何方向大幅波动。

一年前,由于更广泛的恐慌引发的市场清算导致期货价格低至12美元/盎司,原油期货的价格结构更为荒谬(尽管短暂),白银跌入重大谷底。

这是一个真正的史诗般的低点——这种情况可能在一代人只发生一次。作为对2020年底部历史性质的进一步确认,白银相对于黄金的价格变得比在我们有生之年的任何时候都更便宜了,而且在随后的反弹中,白银的表现明显优于黄金。

在过去几个月的盘整期间,白银继续表现出相对黄金的强势。这应该会让贵金属多头相信,脱离去年低点的主要牛市依然完好无损。随着疫情隔离后经济增长前景的改善,白银在大宗商品中的涨幅更大。工业对白色金属的需求也将从电气化趋势中回升。银被用于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和展台,以受益于电动汽车,特别是太阳能电池板的加速增长。

随着美元价值和地位的削弱,白银作为货币性金属的属性也将成为其价格可能随时间上涨的因素。

美元的毁灭之路

二战后世界储备货币正被发行国前所未有地滥用。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和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正飙升至几年前难以想象的水平。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最近警告称,当利率正常化时,政府堆积如山的债务(主要以超低利率融资)可能变得完全无法管理。

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在未来30年里,山姆大叔将不得不拿出61万亿美元的利息——这是假设利率只是温和地上升。

国会预算办公室直言不讳地警告议员们,目前的债务扩张速度将“增加财政危机的风险——也就是说,投资者对美国政府的偿债能力失去信心,导致利率突然上升,通胀螺旋上升。”

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警告称,最终的结局可能是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被取代。无论是美国官员还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等全球主义机构,都不希望看到世界货币秩序的无序瓦解。

毋庸讳言,中央规划者无意通过用贵金属支撑新的数字来恢复稳健的货币。但是,黄金和白银将继续发挥它们在各个时代一直具有的作用——无论哪种法定货币来来去去去,它们都将成为坚实的价值储备。

目前,衡量贵金属的主要货币是美联储(fed)钞票。它贬值越多,黄金和白银的牛市预期就会走得越高、时间越长。

(作者:斯特凡·格里  翻译:覃维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