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恐怖数据”夜间来袭 白银走势偏弱

时间:2021-03-17 12:04:05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3月17日讯 日内,现货白银先涨后跌,晚间市场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数据,料将引发市场行情。另外,美债收益率仍然牵动着白银的走势,投资者也需密切关注。

周二(3月16日)现货白银开盘报25.93美元/盎司,截至发稿,现货白银暂录得25.83美元/盎司,跌幅-0.28%。

“恐怖数据”夜间来袭 白银走势偏弱

晚上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美国公布2月份零售额数据。随着去年年底的财政刺激计划,1月份美国消费者支出大幅上升。然而,该机构预测,繁荣可能开始降温,2月份零售额预计将逐月下降。

零售额数据可以直接反映消费情况,对经济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因此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据媒体调查,美国2月份月零售率预计下降0.5%,上月增长5.3%。

调查显示,美国2月份核心零售额月增长率预计为0.1%,上月为5.9%。

美国零售额数据被称为“恐怖数据”,因为它通常对金融市场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它很可能对美元、黄金等资产的走势产生影响。

分析师指出,如果美国零售额数据表现差于预期,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可能受到冲击,金价有望进一步反弹。如果数据超出预期,可能会推高美国债券收益率,对金价走势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美国财政部周二举行了240亿美元20年期美国国债拍卖,因此有必要警惕市场需求疲软对美国国债波动的影响。

继续关注美国债券收益率走势和美联储利率决定

黄金投资者也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的结果。焦点是最近债券收益率飙升、通胀上升和经济前景。

瓦尼克黄金策略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乔·福斯特(Joe Foster)指出,由于人们对美国经济越来越乐观,他降低了对黄金的短期预期。他补充说,从长期来看,他仍然对黄金持乐观态度,并预计金价将升至3000美元。

Klarity FX执行董事阿莫萨霍塔(Amo Sahota)表示,市场正在观望,等待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定。这在很大程度上与美联储是否会讨论收益率曲线或者解决长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的问题有关。如果美联储不解决收益率问题,美元走强的势头将开始站稳脚跟。

自上次美联储会议以来,债券收益率已上涨约60个基点。虽然有人预计美联储可能会试图安抚债券市场,但普遍看法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会改变政策。

Kitco.com高级分析师吉姆·威科夫表示,尽管本周的会议预计不会改变货币政策,但交易员仍将密切关注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报告的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

白银

白银的走势偏弱,在上破26.40无望之后多头首先放弃了抵抗,主动开始了回落调整。目前看下跌还未结束,因此今日首先还是考虑逢高卖出为主。整体反弹浪还没有结束,只是内部结构比较复杂,需要回落修整才能发动新的攻势。

从结构上来看从28.32开始的下跌C浪1下跌已经结束,后期首先当做C浪2的反弹结构来看待。上方压力26.00和26.15,下方支撑25.50和25.4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