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白银是最好的交易:它是零星的但今年的价格可能会达到60美元

时间:2021-03-03 15:59:33 来源:

前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现任Trovio首席执行官Jon Deane表示,通胀迹象已经显现,短期内最好的交易是白银。

在今年早些时候受到散户关注并一度突破30美元一盎司之后,白银的主流媒体报道正在消退。但热心的投资者仍在买入实物白银,迪恩认为,这表明实物白银短缺远未结束。

短期来说,白银是你最好的买卖。全世界都缺银。任何精炼厂的白银都不多,你要拿到实物白银仍然很困难。今年有挤压白银的风险," Deane对Kitco News表示。

今年,考虑到供应问题和气候变化的角度,白银也是黄金的一个很好的杠杆,这就是为什么贵金属今年的表现可能超过黄金。

迪恩不排除银价在今年某个时候达到60美元的可能性。"银价今年可能达到40- 50美元,甚至可能达到60美元,"他说。

截至撰写本文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白银期货价格为26.69美元,当日上涨0.18%。

重要的是要记住,银是一种高度波动的金属,即使今年银价达到60美元,也并不意味着今年年底银价就会达到60美元。“这是一种零星的、大量的交易。这只是对今年可能在哪里交易的预测,而不是对2021年结束时在哪里交易的预测。”

关于如何最好的投资建议,迪恩说要自己的身体。“拥有身体或SLV是我的方式。”

至于黄金,迪恩今年仍将创下新高,价格区间从2,000美元至2,200美元的中低位不等。截至撰写本文时,4月份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为每盎司1,735.50美元,当日上涨0.73%。

今年其他表现强劲的产品包括铁矿石、铝和铜。“铜是中国非常好的基准,”他表示。

迪恩补充说,今后,应对COVID - 19的方法将基于国家之间的基础上,这将产生旅行泡沫,并可能引发进一步的金属供应链问题。

“货币政策失灵”

今年最终将推动白银和黄金大幅走高的催化剂是美元走软。如果经济复苏放缓,通货膨胀继续上升,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

“白银和黄金需要疲软的美元,”迪恩说。“如果我们看到经济状况恶化,而通胀继续走高,美联储将无法上调利率。通过保持低利率和高通胀,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更弱的美元和更高的金属价格。”

COVID-19大流行是通货膨胀的催化剂,因为它加速了世界各国政府创造的债务数额。

“在大流行之前,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实行了低利率。当疫情爆发时,我们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货币政策加速到零。当你有如此巨大的债务负担时,很难再次提高利率。在试图刺激经济的时候,如何提高利率呢?”迪恩说。“货币政策失灵了。它不再有效了。”

Deane指出,随着投资者消化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殖利率)的大幅上涨,市场已经感觉到麻烦的迹象。

“美国政府将很难使用货币政策。我们已经处在高失业率的情况下。当刺激措施枯竭时,情况会变得更糟,”他表示。与此同时,更多的资金流入经济会导致通货膨胀。我们开始看到资产价格上涨。”

今年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发展是,新投资者以一种去中心化的方式进行自我教育。迪恩说:“这将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普遍。”“我们有很多零售猎人坐在家里交易。人们现在正在做更多的功课,看看哪些资产类别被低估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