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钟亿金:年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0-12-31 16:52:0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多空博弈,后市行情解析

12月31日,黄金刷新每周最高点,同时连续第三天上涨至1,900美元关口。 即使疫苗希望增强,Covid的困境也重新获得了关注,但在没有主要观众的情况下,美欧紧张局势升级。 由于麦康奈斯(McConnells)在佐治亚州(Georgia)决选之前保持领先地位,议会中有2,000美元的薪水待定。 中国官方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的刺激措施,英国脱欧和病毒都是值得关注的关键催化剂。 周四亚洲时段,金价盘中上涨0.10%,至每盎司1,895美元附近。在美元疲软和市场谨慎乐观的情况下,黄金最近获得了竞标。然而,年终稀疏的交易和淡淡的日历使金银交易者远离交易台。

多头牢牢控制住了… 尽管图表上没有发挥主要作用,但随着美元在2018年4月的水平附近保持沉重,黄金购买者正在逐步加强对商品的控制。美元指数通过跌破前一日的90.00整数位(目前约为89.60)刷新了数月低点,原因是美国决策者争夺2,000美元的刺激性工资。

另外,来自科罗拉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例冠状病毒(COVID-19)变种也给美元造成了压力,该病例最初在英国发现。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全球市场参与者认为乔·拜登(Joe Biden)寻求进一步刺激以打破国会山僵局的努力。此外,共生疫苗和英国与欧洲联盟的英国脱欧贸易协议的通过,都是助长了这种风险的催化剂。 也就是说,在华尔街基准指数收于接近纪录高点之后,标普500期货表现出温和上涨。

展望未来,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期为52.0,之前为52.1,将为金价提供直接指导,但有关病毒和美国刺激措施的最新消息将是关键。还应该指出的是,日本的撤军可以遏制亚洲的贸易动向。 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买家来说,有必要在8天的下降趋势线(目前约为1,897美元)上方突破一个明确的突破,然后才能挑战每月高点1,906.87美元。即便如此,在报价保持在1,875美元上方之前,金条卖方仍不太可能进入。

国际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金价周三走高,现货黄金涨超16美元,刷新近二日高点至1894.66美元/盎司;因为增加财政援助的前景将美元推至逾两年最低水平,但新冠疫苗在全球推出和风险偏好增强限制了金价涨幅。随着主要经济体对新冠病毒的群体免疫力逐渐增强,全球增长开始显着改善,大多数机构都料2021年美元走软。美国财政和政治形势也没有给美元带来多少好处,预计美国将批准2000美元支票发放,民主党也很可能会在佐治亚州的选举中赢得参议院的两个席位,这将使民主党获得对国会的控制权。

黄金日线来看,在今年新高2075美元/盎司结束了上涨,由此启动了三波调整,目前看来大C浪调整可能结束,新的推动浪有望在1764启动。4小时来看黄金自1764上涨到1906,随后出现了收敛整理形态,整体看来黄金震荡已经触及上方压力线位置,短期虽然有可能向上延伸,但还是存在深度调整的可能,操作上建议黄金逢高做空,具体进场以盘中形态信号为准。上方压力1900和1906,下方支撑1884和1872。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