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你会让黄金伤透你的心吗?

时间:2021-11-16 16:38:49 来源:

迷恋黄金?很多人都是,但与商品(或股票)谈恋爱是危险的。他们会偷走你的心,然后甩掉你。

我们的批评者经常忘记我们关注的是贵金属的中期前景,而不是盘中价格走势。他们会说:“看,今天金价上涨了。你错了拉多姆斯基。”那很好,但是一两个月后会在哪里?

虽然上周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乐观情绪重新浮出水面,但自 2020 年 8 月达到顶峰以来,这三者已经伤透了很多心。因此,当前的反弹会以联姻告终还是又是一场海市蜃楼?

一开始,虽然 HUI 指数/黄金比率使跌破其上升支撑线无效,但类似的发展发生在 2013 年,下跌趋势仍在继续。

最重要的是,我标记了(用下面的红色阴影框)当前的价格走势与 2013 年的相似程度。然后,在急剧下跌之后,在暴跌前出现小幅修正上升之后,该比率的当前行为反映了它的历史对应物。此外,2013 年修正性上涨的结束恰好发生在金价跌至之前的低点之前(下图中间的红色垂直虚线标记)。因此,该比率已经对 PM 的未来发展发出了不祥的警告。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该比率危险地接近其 200 天移动平均线。当 2013 年发生类似的发展时——该比率略高于其 200 天移动平均线(用下面的红色垂直虚线标记)——发生了急剧逆转,矿业股明显跑输大盘,比率暴跌。

同样,虽然 GDX ETF 上周再次上涨,但我之前警告说,有可能出现修正性上涨至 35 美元(高级矿商在 11 月 12 日盘中达到这一水平)。然而,随着 GDX ETF 的 RSI(相对强弱指数)发出超买情况的信号,空气应该尽早从气球中出来。

解释一下,GDX ETF 在 11 月 11 日大幅上涨,而在可见的短期反弹之后,我们最近看到类似情况的案例只有 4 起。

在这 4 个案例中的每一个案例中,GDX 都经历了每日的大幅上涨。

在这 4 种情况中的每一种情况下,基于 GDX 的 RSI 指标(上图的上部)都接近 70。

紧接在这 4 个案例之前的集会:

1. 2020 年 7 月 27 日的交易日紧随其后的是 29 个交易日的反弹,使 GDX 上涨了约 42%。距离最终顶部还有 7 个交易日(大约 24% 的时间)。

2. 2020 年 11 月 5 日的交易日紧随其后的是 5 个交易日的反弹,使 GDX 上涨了约 14%-15%(高成交量日/顶部)。距离最终顶峰还有 1 个交易日(20% 的时间)。

3. 2021 年 1 月 4 日的交易日紧随其后的是 26 个交易日的反弹,使 GDX 上涨了约 17%-18%(高成交量日/顶部)。距离最终顶部还有 1 个交易日(大约 4% 的时间)。

4. 2021 年 5 月 17 日的交易日紧随其后的是 52 个交易日的反弹,使 GDX 上涨了约 30%。距离最终顶部还有 7 个交易日(大约 13% 的时间)。

因此,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些会议的共同点比乍一看的要多。交易时段在最终高点前不久形成(最终高点之前前一次反弹时间的 4% - 24%),但与高成交量交易时段之前已经上涨的幅度相比,价格并没有上涨多少.

因此,由于历史往往押韵,我们可以预期 GDX ETF 会在此处走高,但幅度不大,我们可以预期额外的走高需要 0 到 7 个交易日(基于 11 月. 12 个交易日,因此截至 11 月 15 日是 0 到 6 个交易日)。

为什么是 0 – 6 个交易日(截至今天 – 11 月 15 日)?因为现在后视图中有 4% 的时间表,后者代表基于前一次反弹(花了 30 个交易日)更新的 24% 时间表。

由于不太可能使矿业股走高,而且反转可能最快在今天发生(黄金和白银价格也是如此),我认为调整当前矿业股的空头头寸是不合理的风险回报的观点。

是否存在可能引发矿业股下跌的有意义的阻力位?是的!基于 2020 年 8 月至 2021 年 9 月的下跌,GDX ETF 略低于其 38.2% 的斐波那契回撤位。阻力位略高于 35 美元,这就是最终顶部可能形成的时候。

至于 GDXJ ETF,初级黄金矿商已经触及了 38.2% 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潜在阻力位),顶部可能即将到来。此外,当 GDXJ ETF 的 RSI 在 2020 年年中和 2021 年年中升至 70 以上(或接近)时,随之而来的是大幅下跌。

因此,这些历史数据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做空机会。

总之,投资者再次爱上了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然而,到了结婚的时候,贵金属往往会让投资者望而却步。因此,虽然我们仍然看好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长期前景,但时机很重要。虽然最近的上涨似乎是新牛市的开始,但几个可靠的指标却有所不同。因此,有必要保持谨慎,中期内可能会出现新的低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