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金浩霸金:黄金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建议及多空

时间:2022-06-22 20:49:04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6月22日,昨日周二,市场延续周一的走势,偏向于扫荡,过程高点下移,低点刷新,美盘前承压1842走低下探至1830关口,美盘过后扫荡式来回,破高后,冲高回落再度跌回1830下方,尾盘徘徊1830区域结束当天的行情。过程继续保持扫荡。白银盘中一度走强,最终也是冲高回落,压制下跌。

今日周三,市场需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关注重点是抑制通胀的最佳方法,上周鲍威尔表态加息75个基点不会是常态,关注他的言辞变化。

技术面上,黄金周一处于红色通道线和生命线上方震荡,周二失守这两线后,处于两线的下方区域震荡,高点下移,低点刷新,逐次向下寻找前期的起涨点和低点。通道线和生命线由支撑转为阻力,是后续行情的分界线,位置叠加在1840-1845区域,在此之下,逐次关注1825的支撑点,其次1815-1813的防守线。重新收复站回,再进行区间切换。

四小时形态呈现收窄的状态,区间1827-1853,中间生命线分界多空主导权1840区域。后续关注形态的变化,开口则继续向下切换区间,持续收窄,则围绕收窄区间震荡对待。过程仍是偏向扫荡,不延续比较明显,伴随着快速的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最终确定支撑阻力都需要靠着上探和下探的动作来确定。因此要谨慎追单,关注延续性。

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重点关注上方红色通道线和四小时生命线转变的阻力分界1840-1845范围,其次关注下方前期起涨点和低点的位置1825以及1815-1813区域,同时留意四小时形态的变化情况。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今早开盘后快速下杀快速回升,可以看做是空头短期的一种宣泄方式,同时也可以理解为指哪打哪的仙人指路,目前整体走势还是空头占优,因此日内我们依然考虑什么位置卖出的问题。白银操作建议反弹至21.70卖出,风控21.90上方,目标21.25~20.95。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C浪5的下跌走势已经展开,短期子浪2的反弹结束后将会逐步开启子浪3的下跌走势,因此21.93成为近期的重要压制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