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钱诚: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及白银TD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26 14:49:2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10月26日,消息面:周一(10月25日)欧市盘中,市场迎来意外的大行情:美元与黄金同时都出现了上涨,这可能都跟欧元重挫有关!欧元/美元跌破1.16,最低触及1.1591,为10月18日以来新低;美元强势反弹,逼近94关口,此外现货黄金也维持在1800上方,本周,全球汇市将迎来重磅事件,包括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决议,以及美国、欧元区三季度GDP初值报告等等,这些重磅事件/数据都有可能引发汇市暴动!周三将公布澳洲通胀率数据,将决定交易员及澳洲央行的鸽派态度之间角力情况。加拿大央行周三召开会议时,住房成本飙升以及食品和燃料价格的上涨使得缩减刺激成为可能。若美国周四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如预料般的放缓,则可能会给美联储减轻一些压力,即使通胀偏高。

技术面:日线周期在上周五的大涨中刚拉开布林上轨,多头刚刚开始,不会立刻收口下跌,因此,本周的基础还是上涨,至于是快涨还是慢涨,要看本周黄金的具体走势。按照日线的连阳来看,本周的黄金节奏还是周初看涨,周三周四后变盘下跌,关注高低点的破位以及行情的延续性。日内黄金暂时在1796附近,全天可看的区间在1784/1813,交易放在重点点位操作,以回踩低多为主。

操作上:黄金看1808附近的压力,而强压是1813位置,也就是周五的高点和小时图阴线的开跌口位置,而上方就是1816位置。而下方的支撑短线就是1796-98区域,而强支撑是1790附近以及1782一线周五的低点位置。黄金今日的行情就属于区间的震荡了。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08-18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8-1783一线支撑。

黄金白银TD技术面解析

黄金TD:黄金TD一度冲高至前高373元附近,但好景不长,金价再次大跌至366元附近。照这样的走势,预计在美联储下次利率决议之前,黄金TD会一直震荡,等待新方向的指引。尽管近期金价反复,但从日线上看,360一线的反弹仅是下跌过程中的修正,此前的二次起跌点373压制一直未能突破。而373元就是其中的关键,多头若想发威进一步上行,必须突破这里,否则就仍然是空头稍占优势。但同时,空头也只有跌破此前起涨点,即365-366的支撑,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因此,现在的操作在373附近空,止损375即可,看365-366跌破,目标360关口。

白银TD:上周白银最高触及5090附近,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反复冲击5100关口未能予以突破,承压阶段回踩支撑对应4900一线,进入持续洗盘反复走势。目前白银逐步构筑整理平台,该阶段重点留意4900一线,回踩不破该线后期有望突破5100一线。建议:白银可以考虑依托4900一带多单逐步跟进,止损4860一线,回升留意5000一线,回升站稳该线,有望反复冲击5100一线,留意能否进一步突破该线。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一(10月25日),国际油价攀升,NYMEX原油创2014年10月16日以来新高84.76美元/桶,因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经济从新冠大流行导致的低迷中复苏,全球石油供应仍然紧张。分析师表示:“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美国燃料需求坚挺,油市保持相当强劲的基调,这促使一些投机者解除空头头寸。”分析师说:“看涨情绪继续支持油价,因为随着需求从疫情影响中恢复,全球供应仍然紧张,但考虑到深度逆价差因素,WTI最近期合约的短期内涨势可能有限。”分析师警告说,未来几周可能会有一些修正,因为原油价格的大幅上涨导致人们的谨慎意识不断增强。旅行限制放松、美国原油产量复苏缓慢,以及人们对冬季能源需求增加的预期,国际油价再次上涨,WTI实现9周连涨的最长周历史涨势。美国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出现了7周来的首次下降,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减少。

技术面:原油周K线还是小碎阳上涨,后市若要见顶,要伴随最后的放量一击。目前还在慢涨当中,形态上还不足以构成顶部,短线还会继续延续这种慢性逼空空上涨,一旦快速放量后就要谨防冲高回落,届时要结合形态临盘剖析。目前慢涨结构稳固,周初短线维持看多。日线守住10日线上方震荡,虽然附图指标进入高位,但目前还处于高位发散慢涨阶段。不急于过早猜顶,否则容易成为多头逼空上涨中的炮灰。目前80.60暂定为短期多头临界点,此位之上回调先行看多。

操作上:在慢性回踩的过程中短线多,冲高放量后及时落袋不追高。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4.8-85.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2.5-82.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