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摩根大通支持比特币称加密货币比黄金更好的对冲

时间:2021-10-11 15:21:41 来源:

在最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美国投资银行公司摩根大通支持比特币,并表示这种估值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比黄金更能对冲通胀。虽然比特币投资者多次断言相同,但摩根大通的声明对这种说法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

投资者早些时候曾表示,加密货币承诺比黄金更快的回报,并且很容易储存以备未来价值。然而,比特币仍然高度波动,因为它仍然是不受监管的市场的一部分。截至 10 月 11 日上午 9 点,该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 56,480 美元。

戴尔科技创始人称区块链技术被低估

此前,10 月 10 日,戴尔科技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被低估了。该评论进一步断言了对比特币投资者的承诺。Dell Technologies 是世界上最早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公司之一。他们于 2014 年开始接受加密货币。随着区块链网络技术的进步,戴尔期待通过制造高质量的存储驱动器来推动其数据基础设施业务。

虽然全球范围内围绕加密货币的炒作越来越多,但有几家公司正计划接受加密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以换取他们的服务或产品。2021 年 3 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然而,在 2021 年 5 月,马斯克宣布该公司将不再接受比特币,因为担心采矿对环境的影响。其他接受比特币的公司包括微软、Shopify、维基百科等。

如何在印度购买加密货币?

截至目前,投资者可以使用多种选择从已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如 CoinBase、WazirX 和 BNS)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如果投资者有兴趣购买加密货币,那么他们必须在这些出售这种加密货币的交易平台上拥有或创建一个帐户。要开始帐户创建过程,用户将需要提交投资者的基本详细信息,例如他们的姓名和银行帐户详细信息。CoinDesk、WazirX 和 Binance 等平台也需要在开始在线交易之前完成 Pan Card 验证流程。请记住,投资加密货币是有风险的,因为价格会持续波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