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Kingwest寄希望于新的黄金目标

时间:2021-08-23 17:46:36 来源: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Kingwest Resources 已在其位于卡尔古利以北 90 公里的 Goongarrie 湖项目启动了空心钻探活动。该活动将针对岩性结构目标,并将进行 5,000 米的钻孔。预计在几周内进行首次检测。来自先前对“目标 A9”的反循环钻探的最终单米重新拆分分析证实了上个月报告的复合分析。500 万黄金重达 8.31 克/吨黄金的头条高品位命中包括 100 万级 16.46 克/吨黄金和 200 万级 11.29 克/吨黄金的恒星交叉点。

Goongarrie 湖金矿项目位于 Kingwest 旗舰孟席斯金矿项目以南 30 公里处。公司在125平方公里范围内拥有10个主要目标区域的管道,其命名目标为“A1”至“A10”。

位于矿权区南端的目标 A9 是今年早些时候一轮反循环钻探的主题。该目标被解释为紧邻 Ardea Resources 的 Aphrodite North 勘探区的罢工和西北偏北,以及 Bardoc Gold 的 170 万盎司 Aphrodite 矿床西北偏北约 10 公里处。

Kingwest 上个月报告说,来自 A9 的复合分析确定了厚的表生矿化。最终的单仪表重新拆分分析现已从实验室返回,证实了早期的结果。重要的交叉点是 3m 从 89m 到 4.08g/t 黄金,包括 1m 的 9.34g/t 黄金和 5m 的 3.60g/t 黄金从 45m 分级。

该公司表示,单米分析更清楚地描述了对矿化的控制,现在将计划进一步钻探以测试大型矿化系统。

Kingwest 现在已经在 Goongarrie 黄金项目的北端开始了 5,000 米的空心闪电战。由于目标位于 Goongarrie 湖盐湖下方,该地区以前被认为无法进入。已部署定制的履带式钻井平台,以进行钻探测试高优先级 A1、A2、A3 和 A10 目标。

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最有希望的目标是 A10,它位于 500 米宽的西北向剪切带和厚厚的黑旗砾岩的交汇处,据 Kingwest 称,该砾岩与位于东南走向约 80 公里处的 640 万盎司 Kanowna Belle 金矿床。

Target A10 的钻探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两周内进行首次检测。

目前的活动还将探测该地区的其他岩性结构目标和地球化学金异常,包括沿走向和 A10 西北部的 A2 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