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陈召锡:黄金局部震荡分析策略及原油期货白银TD操作建议

时间:2021-01-19 12:54:00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19日,消息面分析;周一(1月18日)截至美盘提前休市,现货黄金收报1837.75美元/盎司,较日低回升逾30美元;亚市早盘一度跌至1805.18美元,为近七周以来最低水平;因美国大规模疫情纾困的前景盖过美元走强的影响,并提振黄金作为通胀对冲资产的吸引力;表示,在这样的水平,黄金市场继续相对受到支撑,因为当前美元的涨势与避险需求的关系更大,而不是明显的转强,美国的刺激计划规模非常大,可能在1.9万亿或1.5万亿美元,无论哪个结果都对黄金利好。今年的通胀主题不容忽视。有了民主党控制白宫和国会,政府将不会止步于1.9万亿美元,这将对资产负债表造成压力。由于印钞,债券收益率开始预测通货膨胀率将上升。市场担心印钞。美联储的通货膨胀率多年来一直很低。如果我们最终达到2%的通胀率,那可能是美联储无法控制的情况之一。这将对黄金有利。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来看黄金后期还是倾向于下破,目前处于整理蓄势阶段。短线可能伴随较大的反复。今日的开盘价1836,相较于区间1863-1803,相对处于中性位置,上下突破都有一定难度,短线暂时看在区间内震荡。从4小时一波快速的下探回升,使得MACD指标底部背离,短线局部进入修正,这也是昨日没有再次下破走弱的原因,一直持稳在低点上方震荡。而惯性的下探回升后形成连阳反弹。使得弱势不延续。

反弹可能会再次去接近或者摸高上轨处,局部还是看在区间内拉锯,既然是震荡,且波动基数大,卡点依旧是关键。目前的位置相对中性,损位不好设置,我们还是耐心等待靠近1850-1852附近阻力去择机高空。在反弹中去高位布局空,后市波段看破1800.只是目前短线需要一定时间整理蓄势。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45-18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0-1815一线支撑。

---TD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td方面:黄金td在周一早间跟随国际黄金下跌,低开低走测试380关口企稳反弹,最高测试385位置,日线收带长下影阴柱,在Ma5均线下方,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向下,整体处于弱势格局,小时线和四小时,黄金td下探回升短线于布林中轨承压,在价格跌破388后行情整体走势震荡偏弱,重点关注386/388区域阻力压制,短线预计维持在380-386区间震荡的可能性比较,操作上可以在区间内高沽低渣。指导レ信czxi000

---白银TD最新行情分析:

白银td方面:白银td周一同样是在刷新低至5076后,下探回升,最高测试5223区域,但收盘未能站上5200上方,日线收长下影阴柱于Ma5均线承压,Ma均线保持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说明白银整体震荡偏弱,短线重点关注5220/5240区域,依次是5300/5330阻力,日内重点关注5240/5260区域阻力也是此前的关键阻力位,下方关注5150、5100/5080支撑,依次是5020/5000关口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月19日)亚市盘初,美原油交投于52.38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一小幅下跌,因美元走强、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担忧全球病例数激增以及疫苗接种进程缓慢,盖过了中国第四季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需要提醒的是,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系列数据,因为周一美国假期,本周延迟至北京时间周四(1月21日)凌晨05:30公布,周二(1月19日)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尽管美元走强,亚洲实物价格继续低于一个月前的水平,但石油期货价格保持稳定。利比亚石油产量下降提振油价在关闭一条泄漏的输油管道后,利比亚的石油产量下降了约20万桶/日,这突显出该国在经历了近10年的内战后,维持石油产量是多么困难。

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DJ死叉,K线跌破5日均线,并测试10日均线支撑。若跌破10日均线,短线可能进一步回调。陈召锡从中长期来看,油价看涨趋势不变,短线的下跌并不改变逢低做多的交易逻辑,反而是低位入场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关注5日均线52.81,进一步关注1月13日高点53.93。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1关口,进一步支撑关注1月5日高点50.2及1月4日高点49.83。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53-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1.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