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Aufort推出数字黄金零售平台和针对新交易者的百万欧元黄金赏金

时间:2021-07-07 16:41:04 来源:

最近,爱沙尼亚-奥地利零售平台 Aufort 正式启动,该平台旨在帮助那些希望在没有中介和相关成本的情况下接触黄金的人们。它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可以以方便的电子商店形式购买、出售和提取数字黄金的平台的公司。为了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Aufort 将赠送价值 1,000,000 欧元的黄金。

平台旨在为对黄金作为资产类别感兴趣但传统上因高昂的进入成本、存储限制和流动性而推迟的散户投资者。

• 散户投资者可以以低于 30 欧元的价格获得黄金作为资产类别的敞口

• 电子商店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轻松地购买、存储、出售和提取他们持有的黄金

AufortGold 的投资黄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基于 Obyte 的有向无环图 (DAG) 技术,以提高透明度和可靠性。Aufort 选择 DAG 技术是因为它能够每秒处理大量交易 (TPS)、几乎不存在交易成本、能耗低、确定性确定性和扩展能力,使其适合大量散户投资者。黄金代表客户存储在位于奥地利和爱沙尼亚的安全金库中,可以以当前的全球市场价格转售,也可以作为低至 1 克的金条方便地取出。

“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为黄金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新用途,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转移黄金、在杂货店用黄金支付或用黄金作为抵押品借款将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伯特评论道。 Aufort 的创始人肯·劳德伯格 (Ken Raudberg)。

秋季,Aufort 的创新产品被选为 Tehnopol 创业孵化器,12 月,超过 60 名投资者在私人联合融资轮次中向公司的活动投资了 200,000 欧元。数字投资黄金网店解决方案是去年投资的首批实实在在的成果之一。然而,今年夏天,该公司将通过赠送价值 100 万欧元的黄金启动一项提高知名度的活动。

“对黄金的兴趣正在增长,去年成功的融资轮和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证实了这一点,他们看到债券和股票的黄金竞争激烈。通过注入 100 万欧元的黄金,我们为初学者和有经验的投资者提供Aufort 的创始人伯特-肯·劳德伯格 (Bert-Ken Raudberg) 表示,这是进入黄金市场的绝佳机会,在当前通胀加速的时代,这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活动将持续到 7 月 15 日或直到黄金用完。金币可兑换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要参加活动,您必须在活动页面上注册,之后您将收到有关如何获得金币的说明.

最近,Aufort 总共向数千名爱沙尼亚客户出售了超过 125,000 克的黄金和白银。今年秋季,公司将举行第二轮公开融资,积极进军欧美市场,为市场带来新的黄金投资方案。Aufort 的目标是成长为下一代黄金银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