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亚得里亚海调整波斯尼亚矿计划到前端高档银芯

时间:2021-04-19 17:41:17 来源:

Adriatic Metals在波斯尼亚的Rupice和Veovaca矿床正在进行的DFS工作正在加速进行,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的结果。本周,这家多金属开发公司调整了其Rupice地下矿山计划,该计划通过在矿山计划中较早的时候攻击高品位核心,在头两年内将白银的开采量提高了26%。

自收购其在波斯尼亚的Vares项目以来,亚得里亚海已经在Rupice钻了35,000多米,在Veovaca钻了8,000万多米,历史上一直开采到1988年。Rupice已发展成1200万吨的资源,分级为每吨149克白银,1.4克白银/吨金,4.1%的锌,2.6%的铅和0.5%的铜。Veovaca包括740万吨,含41克/吨的银,1.4%的锌,0.9%的铅和0.1克/吨的黄金。

PFS显示了该项目的强劲数字,税后净现值略高于10亿美元,最初14年运营的折现率为8%。

它显示的资本投资回收期仅为1.2年。在运营的头五年中,年平均EBITDA预测为2.51亿美元,而资本成本估计约为2.73亿美元。

在矿山优化工作中,顾问Mining Plus在计划的采矿运营的头两年将Rupice矿山设计中包含的银等效金属提高了26%。新的门户位置和下降将以固定的每日2200吨/天的计划采矿速率为目标,针对更高品位的矿化带,同时新门户位置和下降的岩土钻探工作已经开始。

在Veovaca,这家历史悠久的加工厂的拆除工程于去年年底开始,目前已接近完成。原来的混凝土垫板将保留给新建的加工厂,而用于测试混凝土垫板结构完整性的岩土钻探计划现已完成。

采矿作业的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正在进入基线数据收集和监测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5月份完成。各种管理和矿山关闭计划的工作也已开始,这将使亚得里亚海在项目建设,运营和最终矿山关闭期间实施缓解措施。

目前,在完成对卢比斯(Rupice)附近土地的收购过程中,许可工作正在与亚得里亚海(Adriatic)进行。该公司还提出了将土地从用于林业和农业用途的分类转换为工业用途分类的申请。亚得里亚海预计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发布《 Rupice城市规划许可证》和《开发许可证》。

现在,与国有铁路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亚得里亚海的物流工作也正在加速进行,因为该公司希望重新开通17公里的铁路线并获得机车和机车车辆。

预计还将建设15公里的运输道路,目前已确定路线,并已开始测量。同时,蓄水池的位置已被调整为更靠近加工厂,并且还从现有管道中确保了二级水源。

该公司还任命了领先的商品交易公司Bluequest Resources来管理Vares精矿的市场营销和承购,Adriatic预计在本季度内承接承购条款清单。还开始了一项针对该项目重晶石副产品的销售的单独市场研究。

融资工作也在进行中,该公司现在已经从银行和其他渠道获得了一些具有约束力的条款单,以用于Vares的融资。该公司已任命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为联合公司经纪人。

欧洲冬季过后,Rupice附近的勘探钻探也已重新开始。

自2018年在ASX上市以来,亚得里亚海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随着DFS为Vares开展的工程持续加速,该公司没有表现出停止呼吸的迹象。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