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金铭论市:黄金白银亚盘走势分析 纸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19 18:49:3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月19日,现货黄金收涨0.09%,至每盎司1787.82美元,金价在美联储公布7月政策会议记录后转跌为升,但美元坚挺限制避险资金流入黄金,此前对德尔塔变种病毒传播的担忧推动避险买盘。对德尔塔变种在全球蔓延的担忧显然对金价起到了一点推动作用。人们也期待从美联储会议记录中寻找更多收紧政策方面的信息,所以这是自早上以来的主要推动因素。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显示,尽管德尔塔变种病毒导致新病例数大幅上升,政策制定者仍然对美国经济复苏抱有信心,他们将继续制定计划,最终结束每月购买公债和抵押支持证券(MBS)的行动。称,最终焦点是杰克森霍尔研讨会和下一个非农就业报告,这些对市场非常关键。

从日线来看,依旧是在1775-1795区间中波动,这两天的行情基本上是一个以区间震荡待突破确认下一步趋势的行情,目前的黄金行情来看,一旦黄金跌破下方1775-1770支撑,那么黄金将进一步开始走空,那么届时多头将收到打压,我们的大趋势也将发生改变!目前由于黄金连续几天尝试性突破1795关口但依旧迟迟未破,前面我说过,这个点位是黄金前期下跌时的关键支撑,现在也已经是黄金上涨趋势中一块难以突破的阻力,这两天黄金也是不断试探性站稳1795,但是迟迟难站稳,所以我们目前多头的主要阻力还是需要放在1795一线!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但我们坚守空单,1792的空以及1794的空如期下跌,黄金价格最终跌破了1778的支撑位置,下降空间打开,黄金此前单边上涨,但遇阻1796后在昨日开始回调,并直接破位了30分钟均线的支撑,以及上涨趋势线的支撑,行情转跌,当前的黄金走势已经明朗,下跌开启,高空将是主要操作思路!但是由于凌晨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要警惕利多消息出现,因此不宜直接追空,而是关注阻力附近再做空单。小时线周期头肩顶有望形成,布林线中轨在1795附近;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795-1800阻力,下方关注1775-1770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连续第五天下跌,美油跌逾3%,刷新5月24日以来低点至64.17美元/桶;投资者仍对燃料需求的前景感到担忧,因为新冠病例在全球范围内激增,而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产油大国的供应也在增加。由于全球范围内感染德尔塔变种病毒的病例增加,过去几周指标原油一直承压。多个国家重新实施了旅行限制,空中交通在最近几周有所减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减少320万桶,至4.355亿桶,预期为减少110万桶。然而,汽油库存小幅增加,衡量需求的汽油产品供应为950万桶/日,仅比2019年水平低1%。尽管周度产量数据波动较大,但分析师指出,美国原油产量继续稳步增长,上周达到1140万桶/日。在EIA数据公布后,市场最初做出了积极反应,但随着交易员评估需求风险的基本面,他们改变了立场,美元走强带来了额外的影响,但归根结底,是市场正在受到德尔塔持续威胁消费的拖累。

从日线来看,油价周一探底回升录得三连跌,但下方支撑强劲,显示多空双方力量差距不大。日内油价走势较难判断,但大涨大跌的机会不大,因基本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API原油库存将为油价提供一些动力,市场预计库存数据将连续第四周下跌,利好油价。金铭论市认为技术面来看,MACD死叉,K线跌至100日均线下方,对多头十分不利。多头要想赢得喘息之机,必须收复10日均线68.12,进一步阻力关注20日均线70.04以及50日均线71.48。下方重要支撑关注7月20日低位65.01,进一步支撑关注2月25日高位63.81以及5月21日低位61.56。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3-66.8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4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