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金科解盘:3.26黄金重点关注1720,白银开启触底反弹?

时间:2021-03-26 14:50:41 来源:黄金网特约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我是金科解盘,我为自己代言!

首先先说下昨日的策略布局:昨日早间亚盘开盘文章中给出的1738位置放空黄金,亚盘中也是在1730附近止盈离场。欧盘时段继续给出了1735-34区间的空单策略,晚间美盘前夕也是在1725附近止盈出局。美盘时段,黄金至低点1725反弹至1745高位。又是给出了1743-45空单策略,凌晨时段黄金最低跌至1721附近,也是达到了我的目标点位止盈离场。接下来谈谈今日黄金走势:黄金在昨日21:30北美盘开启后遭受机构砸盘,瞬间从1730下方直线拉升至1745高点位置。尾盘时段,在市场消息面消化完毕后,黄金也是慢慢走弱下行,直到凌晨时段最低是跌至1721低点,一举回吐了所有的涨幅。黄金今日开盘维持在1730下方运行,截止到目前刚刚最低是下探到了1721附近,没能破位1720位置,继续在1720-1730区间运行在。我们目前从大趋势分析一下黄金现在的行情:首先看日线图,你可以看到前期黄金为什么会一直跌下来,因为一直维持在这根下行趋势线下方运行。
但是目前时间点很关键,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一直在想突破这根趋势线,一直在试探趋势线压制点。虽然昨日黄金拉伸至1745高点,但是最终收盘前还是跌至了1730下方,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即使昨日收了根阴线,但是正好处于趋势线上方这里。如果说今日黄金收取一根中阳线,或者是阳线的话,那么后市很有可能会站稳趋势线上方,产生反弹,向上冲击一波。但是,如果黄金今日继续收阴线,跌破1720,那么后市1700只是时间问题了,甚至有可能会继续下探到1676低点。我们在来看下小时图的图形:看了小时趋势通道图形,是不是觉得昨日在1743-45开仓空单是个完美的选择。
因为已经涨至趋势通道的顶部位置,追多肯定是不可能的,最好的选择就是顶部做空。但是我们目前要注意前期低点1720这里支撑,如果能跌破1720这里,毫无疑问还将会继续下探1700支撑位。但是如果今日跌不破1720,就要小心了。这就意味着日线图可能会收在趋势线上方,而且小时图前期也是在1720这里受到支撑,形成五浪反弹。所以我们今日一定要重点关注1720支撑位置,我算了下时间,欧盘15:30开启前,如果黄金没有跌破1720,且运行在1723-30区间,那么大家就可以进场抄底做多黄金。上方第一目标是看向1735附近,其次就是1745高点这里。白银目前和黄金有点像,日线图目前也是处于一个关键时间点。可以看到前期白银也是跌破,趋势线支撑,随后收出长下影线,从而实现了触底五浪反弹。
昨日白银也是跌至24.3低点位置,但是最终收盘前收在了25.0附近,所以也收出了长下影线。但是会不会依照前期走势一样触底反弹,来一波五浪上涨呢?激进点的可以直接在25.0这里博取一把多单。稳住一点的可以等到白银涨至25.3,到达趋势线上方,在行进场。如果确认要上去了,白银上方目标首先看26.0这里。其次就是27-28压制点了。原油现在很坏,本来我昨日预测估计肩部位置59.3-59.6原油就要开启反弹C浪了。但是原油昨日直接是下破到了57.4这里,距离前期低点也是所差无几。这里我还是觉得原油会走ABC反弹浪,只不过这个B浪下跌的力度有点超乎我的想象。
因为B浪目前没有跌破A浪的底部,所以ABC反弹还是存在的。我画了一个123求4的图形,如果C浪反弹上去,目前应该就是在61.5这里。我建议可以在58.3-58.8区间做多原油,止损前期低点,上方目标先看60.0,其次就是61.5高点。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