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金首饰的强制性标志如何影响客户的购买

时间:2021-08-11 16:05:37 来源:

自政府对营业额超过 400 万卢比的珠宝商实施强制性标志以来,已经过去了 50 天。下次您去珠宝店购买黄金时,这对您很重要。这是为什么。

只买你承诺的东西

Hallmarking 将确保您只为承诺的黄金纯度付费。

“早些时候,有些珠宝商会出售 18 克拉的珠宝,并声称其纯度更高,并向客户收取 22 克拉的珠宝。现在,这项强制性标志法案将防止此类欺诈行为,”ORRA 首席运营官 Cecil de Santa Maria。

标记也可能意味着您会发现珠宝的一小部分被用于检查,如果它需要火测定方法进行认证。但是,在这种报废之后,您只需为获得的重量付费。这也是经过认证的。

您可以通过检查徽标来评估一件珠宝是否确实带有标记。“标志性珠宝上有三个标志——印度标准局 (BIS) 标志、纯度标志和六位数标志性唯一 ID (HUID)。珠宝商的标志将丢失,”印度金银珠宝商协会全国秘书 Surendra Mehta 说。

标志性珠宝的成本更高

专家说,您的标志性珠宝的成本肯定会上涨。这是为什么。

印度近 933 个实验室的任务是标记现有珠宝(根据市场报告,至少 5 千万件)。他们日以继夜地工作,为珠宝作品打上标志。他们对机器进行了投资,并增加了保险范围,以防止盗窃和欺诈。所有这些如何影响您,消费者?

额外的费用将转嫁给您。Popley Group 的主管 Rajiv Popley 估计标记成本会增加三倍。“实验室不接受珠宝首饰,因为他们的库存已经达到了保险范围,”他说。

而且由于珠宝商现在不能出售除非有标志的珠宝,他们很可能会蒙受损失。这将进一步导致珠宝成本的增加。Mehta 说:“一些珠宝首饰正在被切割以进行测试,并导致珠宝的部分重量减轻。”

因此,如果您的珠宝发票从 9 月起将每件 100 卢比作为标志/认证费用而不是目前每件 35 卢比,请不要感到惊讶。“每单位的费用为 35 卢比,因此目前一副耳环的价格要高出 70 卢比,”Popley 解释说。

再快速修改

在 2021 年 6 月之前,如果您希望将 24 英寸的链子缩短到 20 英寸,内部技术人员可以立即缩短长度并将珠宝交给您作为礼物或在晚间婚礼上佩戴。

“现在,珠宝必须再次前往实验室进行重量问题,进行认证,然后才能将其交给客户。立即更改将成为过去,”全印度宝石和珠宝国内委员会主任 Dinesh Jain 说。

因此,如果您寻求定制珠宝,请提前计划。“实验室已经花费超过 14 天的时间来进行标记,而更早的时间可以在 24-48 小时内完成,”Popley 说。

你还能被骗吗?

但仅仅因为强制性的 Hallmarking Act 已经生效,并不意味着您可以盲目购买珠宝并认为它是纯净的。

“根据该法案,kundan、jadau和polki珠宝的标志获得豁免,”Mehta 确认道,并补充说,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自愿检查其纯度。

此外,并非所有珠宝商都必须具有强制性标志。“尽管有强制性标志,但人们仍有可能获得非标志性珠宝,因为政府对年营业额低于 400 万卢比的珠宝商放宽了限制,”圣玛丽亚说。

由于该国实验室数量有限,因此只有 256 个地区(在印度的 715 个地区中)强制要求标记。

避免上当受骗

Mehta 说,最好只访问陈列室外贴有 BIS 标志的商店,以免上当受骗。

评估您的珠宝上的标志。“顾客应该要求在他们购买的珠宝或物品上明显地印上标志。要求使用 10 倍放大镜,您会清楚地看到大的标志三角形、克拉数标记或成色,”圣玛丽亚建议。

但是强制认证是否意味着您不能出售现有的未经认证的珠宝?“如果您想出售旧的非标志性珠宝,那么珠宝商多年来一直在销售非标志性珠宝,将其熔化并回收黄金,这也是可以接受的,”Popley 说。

因此,您可以轻松出售未经认证的珠宝。由于这个原因,不要满足于较低的值。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