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考虑黄金 预测贵金属的价格证明是有问题的

时间:2021-07-28 15:37:43 来源:

考虑将黄金作为其投资组合的投资者面临着评估其近期价格变动和随着经济复苏预测未来价格变动的困难。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产管理高级分析师兼资源团队主管丹尼尔格林斯潘在 6 月底表示,贵金属的市场情绪喜忧参半,“围绕未来几个季度和几年的利率前景与通胀预期的健康辩论”面试。

格林斯潘表示,这场辩论将成为未来金价的关键驱动因素。

最近几周价格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变化。格林斯潘指出,第二季度,到 6 月中旬,该指数上涨了约 5%,并在本季度创下每盎司 1,900 美元以上的高位。然后它拉回来了。

与此同时,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从本季度的 1.7% 降至 1.4%,最近降至 1.2%。名义收益率下降和通胀上升导致实际收益率下降;然而,尚未观察到金价出现相应的实质性上涨。

Richardson Wealth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实际收益率与黄金之间缺乏牢固的关系“让我们担心黄金阻力最小的路径可能会从这里走低”,该报告考虑了对黄金的影响。

尽管如此,黄金的看涨理由仍然具有说服力:消费者现金充裕,被压抑的需求将有助于在大流行后复苏期间推动通胀。一个促成因素是投入成本上升,例如能源和玉米的投入成本。

“大宗商品价格走强增加了成品的生产成本,预计这些成本将在可能的情况下转嫁给消费者,”格林斯潘说。

他说,由此产​​生的通胀,在利率较低的世界,应该会支撑金价。

或者,通胀可能是暂时的,受全球供应链瓶颈的驱动,名义利率可能超过通胀。“因此,实际利率 [将] 上升,这应该是黄金的逆风,”格林斯潘说。

他的中期前景更符合第一种情景,即消费者需求和投入成本上升推动通胀上升——不过他表示,他将继续监测通胀与名义利率的关系,以评估实际利率是否仍然支持黄金。

他指出,美联储表示将比原先预期更早地取消其低利率政策,可能会在 2023 年而不是 2024 年加息。继美国 6 月份年度通胀率跃升 5.4% 之后,美联储于周三发布政策声明——连续第四个月大幅涨价。

格林斯潘说:“考虑到大流行造成的不确定性的深度,我们预计货币和财政政策会偏向于宽松。”“因此,我们预计金价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和 2022 年得到支撑。”

Richardson Wealth 表示,预计通胀最终将稳定在高于市场预期的水平,在近期之后“这应该对黄金有利”。

“总体而言,对于投资组合多元化者而言,我们仍然看好黄金,但对未来几个月的看法更加悲观,”它表示。

他表示,格林斯潘在大盘股领域的选股中包括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纽蒙特公司,这是一家“高质量”的生产商,运营稳定,拥有“可靠”的增长项目管道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此外,“纽蒙特一直是资本配置政策的领导者,并且拥有强大的 ESG 形象。”

格林斯潘也看好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巴里克黄金公司,尽管它在过去一年的表现明显落后于纽蒙特。虽然纽蒙特在资本配置和战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巴里克可以赶上并缩小差距,”他说。

他将巴里克描述为“低成本、一致的运营商”,拥有一级黄金资产的敞口。“该公司已经很好地整合了最近的交易,虽然 [并购] 存在风险,但我们认识到该股票在金价走强的环境中提供了良好的敞口。”

第三,他引用了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Kirkland Lake Gold Inc.,该公司的地理风险敞口较低——其所有矿山都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并且资产负债表强劲。他说,从中期来看,该公司在安大略省 Detour Lake 的生产优化可能会推动股票价值,该公司的 Macassa 矿(也在安大略省)完成新竖井也是如此。

在中盘股领域,格林斯潘认为可能获得更高回报的首选是总部位于开曼群岛的 Endeavor Mining,这是一家在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和塞内加尔开展业务的西非黄金生产商。

虽然西非是一个风险较高的司法管辖区,“该公司一直处于收购增长阶段,我们相信随着它向自由现金流过渡,股票将重新估值以反映资产基础的潜在现金流,“ 他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