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金价格预测:黄金/美元回升至多周高位 高于1810美元水平

时间:2021-07-09 15:53:26 来源:

黄金从每日摆动低点反弹超过 15 美元,并在欧洲时段早盘回升至 1,810 美元上方,或接近数周高点。对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当前局势Delta 变体传播所带来的经济影响的担忧对全球风险情绪造成了影响。这从美国股票期货的急剧下跌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为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提供了良好的提振。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急剧下跌进一步加剧了避险流动。事实上,基准 10 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周四跌破 1.30% 的门槛,即数月低点,迫使投资者解除美元看涨押注。反过来,这被视为对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起到推动作用的另一个因素。

也就是说,美联储最快在今年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的迹象应该有助于限制美元进一步下跌。周三公布的 6 月 FOMC 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如果通胀或其他风险成为现实,必须做好采取行动的准备。这表明 QE 缩减讨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开始,这应该会抑制无收益黄金的任何失控反弹。

先前更新:金价跌破 1,800 美元,因为他们难以保持周四的涨幅。在 FOMC 会议纪要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至四个月低点 1.31%。较低的美国 10 年期基准收益率抵消了美元走强的影响,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美联储 6 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央行在经济复苏方面的实质性进展目标尚未实现。一些委员会成员暗示央行有可能比预期更快地收紧货币政策。由于担心全球当前局势感染率上升,XAU/USD 一直受到美元走强的压力。ETF流出也是金价的一个权重因素.美元走高使得其他货币持有者的黄金价格昂贵。

周四早些时候,风险偏好恶化打压黄金(XAU/USD)价格。也就是说,黄金盘中下跌 0.18%,约为 1,800 美元,自 6 月 29 日以来首次下跌。

在英国报告了自 1 月下旬以来最高的每日新冠病毒感染率,而美国在加利福尼亚州目睹了一种抗疫苗的新变种 Epsilon 之后,当前局势的困境最近蔓延到亚太地区。在其他地方,韩国报告了历史新高的病例数,东京也宣布将病毒引发的紧急情况延长至 8 月下旬。此外,澳大利亚健康专家凯瑟琳·贝内特(Catherine Bennett)根据 ABC新闻表示,在各州和领地甚至可以考虑取消封锁以控制疫情之前,需要更多的澳大利亚人接种疫苗。

在这些戏剧中,世界卫生组织 (WHO) 官员迈克·瑞安 (Mike Ryan) 根据《卫报》警告说,Covid 早期重新开放的“流行病学愚蠢”。

在其他地方,最新的 FOMC 会议纪要标志着通胀面临上行风险,同时也拒绝了立即采取行动的巨大压力。会议纪要之后,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据路透社报道,“由更具毒性的 Delta 变体驱动的当前局势感染新增加可能会导致消费者‘退缩’并减缓美国的复苏。”

值得注意的是,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中美角力也令市场情绪承压。

尽管如此,截至发稿时,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盘中下跌 0.14%,而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仍处于 1.31% 左右,为 2 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展望未来,每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可能会让黄金交易员感到高兴,但由于政策制定者就通胀目标争论不休,欧洲央行 (ECB) 的特别会议将受到主要关注。最重要的是,风险催化剂对于观察近期方向至关重要。

技术分析

黄金证明了本周早些时候未能以最新的下跌突破 200 天均线。然而,从 4 月下旬开始的 1,798-95 美元水平区域的明显下行突破对于空头重新控制是必要的。

此后,3 月下旬的水平区域 1,756 美元左右将成为焦点。

或者,每日收盘价超过 200 天 EMA 水平 1,808 美元将需要从 5 月 13 日低点 1,809 美元开始验证,目标是 5 月 10 日高点 1,845 美元。

总体而言,黄金多头似乎已经疲倦,因此如果最新的避险情绪长期盛行,卖家可能会回归。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