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金价格飙升至每10克44828卢比 白银每公斤上涨1124卢比

时间:2021-03-16 16:41:57 来源:

孟买零售市场的黄金价格上涨了496卢比,至每10克44,828卢比,这是由于避险购买和股市疲软,但卢比走强限制了上行空间。上周,国内市场上的黄金价格下跌了184卢比,跌幅为0.41%。

孟买10克22克拉黄金的价格为41,062卢比,外加3%的GST,而24克拉10克黄金的价格为44,828卢比,外加GST。18克拉黄金的零售价为33,621卢比,另加GST。

“在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获得最终批准之后,交易者和投资者急于进行避险买盘。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之前为该国全部成年人接种疫苗。美元指数本周下跌0.32%,至91.68关口。HDFC证券高级分析师(商品)Tapan Patel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一周​​内上涨了1.64%,限制了金价的上涨。”

CFTC数据显示,基金经理在上周减少了15960手净多头头寸。

美元兑一篮子六种竞争货币汇率上涨至91.81,涨幅为0.15%。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徘徊在13个月高点附近,为1.63%,限制了黄金的上涨空间。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有量减少了3.2吨,至1,052.07吨。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14在伦敦交易时,现货金上涨1.96美元,至每盎司1,729.51美元。

MCX Bulldesk在18:02上涨70点或0.49%,至14,298。该指数跟踪MCX黄金和MCX白银期货的实时表现。

Motilal Oswal副总裁Navneet Damani表示:“随着美国刺激法案的通过,金价上涨加剧了通胀风险。本周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首先,美联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制定政策,预计美联储将维持鸽派立场,从而支撑金价。另外,在拜登任总统期间,美国和中国官员将举行首次会议,在本周末之前讨论一系列问题。”

COMEX的价格范围可能在1,710美元至1,758美元之间,在国内,价格可能会徘徊在44,700-45,370卢比之间。

Choice Broking高级研究员Sunand Subramaniam说:“从本月基本面来看,我们预计国际黄金期货将继续看跌。在更长的时间内,由于全球经济的良好复苏,黄金可能会停留在较弱的区域。”

“结婚季节的需求很可能会在随后的几个月(6月至8月)回升,我们可能会看到对黄金的需求进一步下降,因为现货交易商在储备黄金饼干之前寻求价格的进一步打折。总体而言,我们预计未来一个月MCX黄金期货将出现看跌趋势,” Subramaniam补充说。

目前,金银比率为66.94:1,这意味着购买一盎司黄金所需的银盎司数量。

自3月12日收盘以来,白银价格上涨了1,124卢比,达到每公斤66,965卢比。

在期货市场,黄金价格在多商品交易所(MCX)触及盘中高点44,964卢比和盘中低点44,730卢比。对于四月系列,黄色金属触及低点44,150卢比和高点51,931卢比。

傍晚交易时,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5卢比,或0.30%,至每10克44,883卢比,营业额为9,913手。6月同样上涨183卢比,或0.41%,报45,290卢比,营业额为7,143手。

到目前为止,4月和6月合约的交易额分别为2,252.60千万卢比和381.22千万卢比。

同样,4月份的黄金迷你合约飙升143卢比,或0.32%,至44,880卢比,营业额为24,368手。

交易策略

柯达证券商品研究副总裁Ravindra Rao

“在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表示尽管拜登政府采取了刺激措施之后,美国通货膨胀风险仍然得到抑制,COMEX黄金交易价格接近1727美元/盎司,原因是美元指数和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小幅下降。但是,投资者兴趣减弱和股票市场的总体实力令黄金承压。黄金可能会继续与美元一起摇摆。然而,除非收益率大幅修正,否则不可能大幅上涨。”

HDFC证券高级分析师(商品)Tapan Patel

我们预计黄金价格将在当天横盘上涨,COMEX现货黄金支撑位在1,710美元,阻力位在1,740美元。MCX黄金4月支撑位在44,500卢比,阻力位在45,100卢比。

CapitalVia Global Research Limited货币与商品产品经理Kshitij Purohit

国际黄金交易处于微弱的看涨势头。自早上以来,价格一直在上涨,并维持在1,700美元以上,阻力位在1,740-1,750美元,我们可以预期市场会在其下方阻力。在MCX上,黄金的交易价格低于阻力位44,950-45,150卢比。如果价格突破阻力位,则可以测试44,500卢比的水平,而支撑位在44,300-44,150卢比的水平。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