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陈召锡: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布局分析

时间:2021-01-25 12:52:34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25日,消息面分析;由于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市场带来一些避险,但金价仍有望录得近五周最佳周度表现。目前全球市场的焦点仍然落在美国拜总统提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性救助方案上。该计划旨在使全球最大经济体摆脱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影响。不过共和党人普遍对刺激规模存在质疑,最终规模可能会有所减少。那样的话将消除一些通胀预期,这对黄金价格前景不利。因为市场担心美国财政刺激措施能否像原先陈召锡认为的那样在国会顺利通过,黄金市场因此承压。但是黄金市场前景依然具有建设性,因为美联储要避免收益率过快上升,不会缩减资产负债表。

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分析来看;金价目前遇阻上轨压力而表现承压,距离给出的100日均线目标位1880美元也未到达,说明看涨的目标位也在下移,KDJ的多头信号也有所微微减弱,MACD的空头信号也有所微微增强,暗示上方空间有限,如反弹不能突破站稳1880美元,金价仍有再度走低回撤200日均线附近的风险。

整体看,100日均线正在向下于200日均线产生聚合并形成死叉的趋势,如走势不能在本月或者下月初产生走高再度维持金叉趋势,则金价会有走低下探1700美元关口的风险。如100日均线再度走高越过1910美元一线的压力,则有再次刷新历史的动能。两项观点,我们拭目以待顺势跟进即可。而在这之中,我们仍以阻力和支撑谨慎多空操作即可。综合分析操作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65-18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40-183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油周线跌0.73%,连续第二周下跌,拜政府大规模刺激计划的出台一度提振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信心,令油价(1月20日)涨至近期高位53.83,不过,随着各国疫情近期的加速恶化以及更多共和党人对拜登刺激案的质疑,油价在后两个交易日加速回落。由于全球石油需求的改善在去年12月出现逆转,IEA将第一季石油需求预估下调58万桶/日,并将2021年的需求预估下调30万桶/日。2021年石油供应和需求步入复苏轨道,加上主要产油国通过控制产量来平衡市场的努力,正在帮助减少全球石油库存。然而,考虑到2021年下半年预期中的增长,届时可能将需要更多的石油。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来看,油价处在震荡盘整中,形成了高点下移、低点抬高的三角形整理形态,油价上周五下跌击穿短期均线,指标方面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绿柱放量,KD死叉向下,日线形态明显喇叭形态,走势很明显空头趋势,因此上方重点关注52.8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1一线支撑域支撑。本周如果实体突破51一线,之前的看涨趋势就将此步,且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从4小时来看,上周五原油走震荡下行,多次反弹MA10均线位置受阻继续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当前消息面承压,同时技术面均线压制较强,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2.8-5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0.5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