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尤破金: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行情分析 期货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时间:2022-04-29 15:31:20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4月29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亚市盘中,黄金企稳小幅反弹突破1900关口,目前触及1905美元,美元指数小幅回落走低103.30,美联储即将加速升息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不得不以牺牲经济增长前景为代价来打压通胀。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突破103.82将使其达到2002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走强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降低。市场进一步明确,美联储计划在下周采取更激进的紧缩政策。由于美联储准备加息,美国通胀预期在美国PCE物价指数前创历史新高,预计金价将继续承压。29日盘中能观察到,金价艰难挑战1900美元破关,美元则维稳准备再挑高。这也显示出,国际市场金价跌至前一天创下的两个月低点,因美元在近5年内保持稳定高点,抑制了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

因地缘冲突带来的避险支撑、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欧洲能源危机扩大导致的欧元大跌影响,美元昨日再受追捧。美元指数成功实现五连涨,并最终站上了103关口,创下5年以来新高。美元可能已经开启新一轮涨势,美元走强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降低。近期的美元,可谓是金融市场上投资者的宠儿,截至今日周五,衡量美元兑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已经成功实现五连涨,并站上了103关口。美元指数升至2017年1月以来最高,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比其他主要央行更鹰派,将在5月3-4日的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并在6月和7月再次各加息50个基点。此外,近期俄乌冲突方面带来了市场避险的高涨,而美元恰好是投资者广被看好的避险资产。

由于预期美联储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采取激进的货币政策收紧,美元指数飙升,黄金和白银价格延续跌势。投资者预计加息50个基点将推动美元指数上涨,美元指数处于2017年的较高水平,从而对贵金属构成压力。在COMEX金属中,黄金价格快突破1900美元的支撑位,而白银交易价格低于23.50美元,从技术上看,这表明卖盘势头强劲。黄金和白银的交易价格非常接近黄金1800美元和白银23美元的关键支撑位,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将使黄金和白银处于看跌区域并面临更多压力。根据WGC报告,由于投资者担心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通胀上升,全球对黄金的需求在第一季度同比飙升34%至3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在避险需求的推动下,黄金ETF出现了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强劲的季度流入。然而,美元和国债收益率的上升限制了收益,本周黄金价格可能会有所回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开盘先行弱势延续,最低下探至1872一线轻微启稳,欧美盘伴随反复的整理摸高,最终尾盘时段收复性收高,刷新了日内的高点,同时收盘在1890上方,破位支撑点之后又快速的收盘在之上,形成了宽幅的区间拉锯。黄金4小时图下探布林道底轨启稳后带动布林道收口,目前站上中轨,同时也收盘在了1890之上,那么今天短线当作震荡思路,先看向上轨反弹寻求阻力,而破位口1890-1888转换成支撑,短线在此位之上先看反弹摸高。上轨阻力在1911.同时也是次高点1913附近的阻力,阻力区域重合。

1小时周期于阶段性低点1872收看涨吞没形态后,后于1885附近震荡筑底并构筑圆顶形态,看涨形态叠加,后市整体看上行。目前行情再次进入箱体震荡区间1894-1913,建议亚盘可依托1896跟进多单。黄金周期见底开始走反弹!早盘黄金开始震荡上涨,走势强势,白盘回落就多!上方关注1913阻力,进一步关注1925附近区域!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920-19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0-187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尤破金的实盘将实时给出。

白银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白银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收复前一日下跌失地,短线上涨有持续性,最低回测4940一线。二次下探启稳,形成下探回升收失地的走法,日线收盘小阳K线,回补周初的跳空缺口,强势打破了弱势拉锯震荡。日线局部继续陷入宽幅区间震荡。4小时图下探布林道底轨启稳,回归中轨之上运行,短线拉锯震荡,且守住在前期低点之上。震荡行情中,更考验区间的锁定,方向次之。来回拉锯中考验进场点位。暂时未形成单边之前,把握高空低多短线应对。今日阻力位置5085触及可空,至于做多的点位盘中结合形态待定。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的思路去进行,反弹4985附近进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4月28日),国际油价探底回升,尽管中国抗疫封控措施利空油市,但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低于预期,成品油库存下降,俄乌冲突导致的全球供应紧张格局将会持续。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上周原油库存仅增加69.2万桶,远低于预期的增加216.7;汽油库存意外减少157.3万桶,预期增加48.3万桶;而包括柴油和航空燃料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144.9万桶,创200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降幅大于预期的58.3万桶。中国封锁措施当然是利空因素,但随着中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中国成品油需求将会复苏。而由于俄乌冲突升级恶化通胀形势,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油价上行趋势。欧盟正在考虑削减俄罗斯石油进口的选项,作为对莫斯科入侵乌克兰进一步制裁的组成部分,但在各国政府评估其影响时,尚未正式给出任何提议。中国是重要的石油进口国,石油需求变化对国际石油市场至关重要。中国央行降准以支持经济发展的消息支撑了国际石油市场气氛。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长时间拉锯整理之后尾盘发力走高,启稳在99.80上方整理蓄势,尾盘站稳103.0高点后破高形成延续。最终日线收成中阳线。形成双阳线反弹收复。而尾盘收在高位,今日亚欧盘短线会先延续摸高,不过日线仍处于高位震荡当中。

原油4小时台阶式震荡上扬,昨日在布林道中轨处整理启稳,尾盘放量走高,4小时陷入宽幅区间拉锯震荡。1小时图由于昨日尾盘的放量收高,今日亚欧盘还会适当延续,不过宽幅区间震荡。亚盘空间边走边看,要到美盘后才能初步确定日内大概区间,目前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在103.50.而此前的整理高点破位后转换成支撑在103.0.均线指标凌乱发散,日内还是震荡收尾的走法,走不出边延续,暂定先涨后跌。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07.5-10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3.6-103.1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