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面临更多问题 费率可能会跌至1740美元

时间:2021-07-01 17:16:42 来源:

由于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调整,因此对于黄金交易商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周三黄金期货交易价格约为 1755 美元,而白银期货交易价格约为 25.70 美元。周二黄金价格大幅下跌。IIFL 商品和货币研究副总裁 (VP) 专家 Anuj Gupta 预计负面趋势将持续,这可能导致未来 7-10 个交易日的金价进一步回调。

Gupta 表示,如果负面情绪持续,黄金期货可能会测试 1740 美元附近的水平,而白银期货可能会在两周内测试 25.98 美元附近的水平。

古普塔表示,美元走强和实物黄金和白银需求疲软抑制了价格,古普塔补充说,这种趋势将在短期内持续。他推荐了黄金和白银期货的卖出策略。

周三,下午 2:30 左右,黄金期货以负偏向交易,而白银期货在 MCX 上以正偏向交易。虽然前者每 10 克下降了 15 卢比,但后者从周二的收盘价上涨了 291 卢比。

MCX 黄金交易策略

MCX 8 月黄金期货此时的交易价格为每 10 克 46,540 卢比,比周二的最后收盘价便宜 15 卢比。他今天的策略是以 46,600 卢比的价格出售。他将止损设在 46,850 卢比。他将目标价定为 46,100 卢比。

MCX 白银交易策略

与此同时,MCX 9 月白银期货在周三这个时候的交易价格为每公斤 68,373 卢比,比上次收盘价上涨 99 卢比或 0.15%。他建议以 68,500 卢比的价格出售。他将止损定为 69,100 卢比,而目标价定为 67,000 卢比。

然而,古普塔表示,现有的疲软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古普塔曾表示,MCX 黄金期货在 6 月份的价格下跌了 4.6% 以上,而 MCX 白银期货的价格在此期间下跌了 6% 以上。就价值而言,黄金期货价格每 10 克下跌超过 2300 卢比,而白银期货价格每公斤下跌 4000 卢比。

古普塔说,在德里实物市场,实物黄金的价格每 10 克下降了 500 卢比,降至 47000 卢比,而白银的价格为 69,000 卢比。

副总裁说,在诺伊达珠宝市场,价格或多或少相似。

至于迪拜的价格,24k 黄金的交易价格为每克 213 迪拉姆(4,331.69 印度卢比),而 22k 黄金的交易价格为 200.25 迪拉姆(4,058.11 印度卢比)。此信息来自迪拜黄金珠宝集团 (DGJG) 网站。该网站声称 DGJG 是迪拜珠宝行业 (DGJG) 的最大贸易机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