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Atico重新开始在哥伦比亚的采矿业务

时间:2021-02-23 15:35:58 来源:

AticoMining(TSX.V:ATY| OTC:ATCMF)今天报道,位于哥伦比亚的El Roble铜金矿成功重启生产,并宣布了该公司管理的最积极的勘探计划自成立以来。

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勘探计划将在两个项目之间分配。El Roble的计划是在区域和附近的矿山勘探目标上钻高18,000米。在厄瓜多尔的拉普拉塔(La Plata)项目中,该团队的计划是全年钻探12,000米。

首席执行官Fernando E. Ganoza说:“我们很高兴报告El Roble矿山已成功重启运营,并宣布了公司自成立以来所管理的最积极的勘探计划。”“鉴于当前的金属价格环境,我们将继续看到异常强劲的现金流生成,因为2021年有望成为该公司又一个创纪录的年份。按照这一步伐,我们将处于更加强大的地位,以进一步重新评估2021年的勘探预算,目的是在下半年增加预算。”

El Roble铜金矿是哥伦比亚唯一的铜矿生产,于1990年开始运营,迄今为止已加工了约180万吨主要黄铁矿-黄铜矿矿石,平均品位为2.67%铜,估计金品位为来自白垩纪VMS矿床的2.63 g / t Au。

Atico是一家以增长为导向的公司,致力于在拉丁美洲勘探,开发和开采铜和金项目。该公司通过经营El Roble矿产生大量现金流,并正在厄瓜多尔开发其高档La Plata VMS项目。该公司还寻求进一步收购高级机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