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英央行能否压制英镑涨势?黄金出现看涨信号

时间:2021-02-04 18:49: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对就业市场的判断在ADP的数据中初现端倪,而非制造业数据也超过市场预期和前值,斩获两年以来的新高,那句“实现了心理群体免疫”还真不是盖的,所以市场对于明天的大非农预期也应该是有所上调,具体情况咱们明天在直播中具体来聊。今天需要关注的依然和就业市场有关,一个是挑战者企业裁员,一个是初请人数。
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在12月份出现了一小波反弹,也是非农和ADP双双录得负增长的一个月,就业数据突然的恶化确实是引起了市场对于美国是不是复苏动力不足了的担忧,而昨天小非农优于前值的表现算是让市场稍稍安心,但如果裁员人数仍然处于高位,也就很难说本次的数据会不会也只是昙花一现。好在昨天我对就业市场的分析算是有理有据的(没看过昨天文章的同学可以自行回顾),所以我对于美国的就业复苏比较有信心,本次的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我们就看他回落,偶尔的反弹才是昙花一现。另外就是初请:
初请连续三周人数下降也算是再给我们的论点提供了依据,即便人数依然很多,每周80万以上的失业人群确实不能算是一个很值得开心的数字,但看势头,不在原有的数值上增长就是市场最大的期望。目前市场也十分谨慎,就像一个小心翼翼的人,生怕对初请期待太高让自己失望,于是只给到83万人的期待,连破80都不敢看,太怂,大胆看破80万人有何不可?
除了美国的就业数据之外,还有英央行利率决议,最近4个月,英镑跟吃了药一样,美元涨英镑涨,美元跌英镑涨,反正就是涨(这话怎么感觉这么眼熟,似乎之前写英镑的时候写过),甚至后市英央行透露出负利率信号也无济于事,眼看欧元已经开跌了,后续也可能继续加码宽松,英国看了看汇率,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今天英央行准备怎么解决英镑汇率居高不下的问题,这个很关键,负利率这个想法到底会不会在今天提出,将决定着英镑后续的走势。也是时候给黄金打一个镇定剂了,我不知道你们现在是否还沉浸在空头带来的快乐之中,但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该醒醒了,我先不说这黄金接下来会走多大的反转,但起码从整个整理级别来看的话,它是已经到位了的。在我给你讲接下来的思路之前,你要先清楚自己对现在的黄金走势是怎么看的,这点很关键,因为它将会主导你后续的一些交易思路,假如你认为黄金已经凉了,要接着去试探1800点甚至跌向更深,先排除时间问题(因为就算几天几月几年都能下去),就当前的周期来说,那么肯定对于回头多的这个建议你是肯定听不进去的,但如果你跟我一样,还是依旧保持区间整理态度,那么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回头看看黄金的整理结构,基本都是以楔形完成的,而且每次多头整理都是以顶点下移的方式走突破下跌的,就这个行情节奏来说我们还是要遵循这个规律去寻找一些机会的,而且每次形态失效后的下跌,都是以底部收复反抽的形势完成反攻的,也正是这样的重复动作让我确定了现在的黄金不会轻易走出来。你们总喜欢问我多头还是空头,其实说白了还是自己经受不住几十美金的波动而已,我说的不是仓位而是心理,而且你们注意这波末端下跌,其实这两天黄金一直很弱,每次都在30附近如约防守,但一直都没有明显的买盘支撑,也没有迅速成底,这也就加剧了下跌扩大放量的可能,只不过现在这么说只能算是总结罢了。对于昨天晚上的一波44起跌我也做了个解释,属于正儿八经的多头回补压力走跌,但你要问我为什么会把1816当做下跌到位,你要结合周二下跌30的一波到位回调和后续40的起跌高位,因为这算是一波延续下跌,已经走了两波了,在本着看黄金宽幅整理的态度下不能再去笃定第三波,所以这个位置就显得特别关键,是一个很好的看涨信号。目标多的不说,40是可以展望一下的,不过在这之前会有一个29附近的压力位,这都没关系,不管是做多做空都是要经历一些关口的,至于你想什么时候参与,就看你贪不贪点位了,20就挺不错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