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白银还能携手上涨?有色板块如何走:首席布局两大主线(名单)

时间:2020-12-31 12:31:22 来源:新浪财经

牛年买牛股,新年新行情!12月31日晚8点-1月1日凌晨,新浪财经2021年投资策略会“跨年专场”重磅来袭!今年赚超100%的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汇丰晋信陆彬、创金合信李游、工银瑞信单文、招商基金侯昊等公募大咖,以及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齐聚一堂,共话A股跨年布局良机,与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夜!

12月31日,新浪财经2021投资策略会火热进行ing!展望2021年,太平洋证券有色钢铁首席分析师杨坤河在策略会上表示,全球有色大宗商品的消费和价格与GDP密切相关,在疫苗控制和财政刺激下,判断2021年有望看到海外大宗商品需求中枢抬升。

杨坤河表示,展望2021年,在稳杠杆甚至转向去杠杆的情况下,政府举债持续难以为继,基建投资可能持续低迷。但地产方面,尽管面临政策约束,结构性行情中可能开启一轮补库,地产投资将较为乐观。

在宽松政策边际收紧的状态下,信贷和社融增速预计小幅回落,对工业企业投资也可能产生一定冲击。但鉴于工业企业盈利周期已经开启,随着实体自我造血功能修复,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向上修复仍然可期。地产和制造业,是有色大宗商品消费最主要的两个场景,因此我们持续看好2021年有色金属价格中枢上行。

其中,展望2021年,在新能源汽车的确定性趋势下,预计2021年国内碳酸锂价格水平或将继续回升,看好其步入6-8万/吨区间。从供给端来看,目前锂精矿价格仍旧处于低位,除了泰利森仍在盈利,大部分矿山处于成本线下,限制锂矿供应恢复。从统计情况看,2021年国内新增碳酸锂产能释放仍旧有限,同时部分高成本产能预计会继续出清。

最后他指出,我们看好白银在2021年的表现,由于白银商品属性相对较强,在与黄金强关联的同时,可能会更加受益于经济复苏和通胀对冲需求。<点击获取机构热捧个股名单>

为什么指数频创新高,账户却在不断亏损?美国换帅,将如何影响A股?全球经济复苏势头不减,企业盈利复苏叠加不再宽松的货币将引导市场走向何方?2021年,如何摆脱韭菜命运,守卫财富?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