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感恩节后首个交易日,黄金需要寻求底部做多

时间:2020-11-30 12:49: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天周一,一周展望就不写了,上周五给这周展望的明明白白,来看一下今天的数据:
刚才国内的官方制造业PMI已经公布了,比前值和预期都高,挺好挺好,国内今年一直强调的内外双循环在各种协议和班列的加持之下大显成效。
其他国家制造业受疫情影响造成的萎靡情况扩大了我们对外出口的窗口,之前签的RCEP,以及准备着手加入的CPTPP也给未来制造业继续蓬勃发展提供动力。
内循环方面,由各路“国货之光”联手打造的内需环境也颠覆了以往“进口的才是最好的”这样的消费思路,消费者不再单一的青睐国外产品,而是更喜欢用质量说话。在物美价廉这一块,不少国企现在也是捏得死死的,因此品牌形象和口碑在消费者中逐渐树立起来,好产品不需要同情,它自己会争气。英国和德国的数据不用看了,这几天市场对欧元和英镑的关注点都在脱欧谈判上,脱欧最大的难题:渔业问题也有可能因为欧盟的让步而达成,除非英国不知好歹继续硬刚,否则达成协议的概率比无协议脱欧要大得多。
但这依然不代表英镑会继续走高,到现在为止,我都维持着我此前的观点,这一轮英镑的上涨都是在走预期,当脱欧结果出炉的时候,无论有没有达成协议,英镑都会遭到抛售。毕竟无论你怎么达成协议,英国国内的衰退是需要着手解决的,而不是达成协议经济就直接起飞了,而真正复苏还有一段路要走,因此英镑后期的波动还是会跟经济数据挂钩。而晚上美国的三项数据,只有成屋销售月率这一项预期会超过前值,其他两项市场都预计会出现回落,原因嘛:
11月新增400万确诊,再加上白宫内部的分歧和矛盾,人心惶惶,自然会损害经济。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是感恩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所以要谨防今天股市的快速波动,上周尾的情绪无处安放,趁着股市开盘恐怕要好好宣泄一下。至于黄金,现在首先你要明白自己到底还愿不愿意看跌,每个人看文章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多头头寸在里边被套,想寻找一个能给一些信心的看涨思路。尽管现在的黄金还是很弱,但起码别人不会由于资金方面有压力,只想得到一个涨势来临期罢了。还有一些则是眼睁睁错过这轮下跌的交易者,对于你们来说外边很多写手都能满足你的需要,比如什么不破1870做多,上方1890附近看跌等,这是最正常的、也是很无奈的交易指引,看你自己喜欢哪个了。反正你让我去讲是肯定不可能有这样的交易,因为我看跌对你们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指令了,算是个代表吧。还是那句话,任何想追空的交易都不要来请教我,追涨杀跌是忌讳,但不否认也会在特定行情中创造利益,这锅我是不背的,我也不接,你认为追跌想看更低就自己合适着来。因为我的看跌旅程基本结束了,虽然好几个月的时间了,但计划就是计划不能改变,你们别误会我说看跌结束了就意味着黄金要涨了,这只是我们之前所有中期空头交易的一个目标,我也会在接下来适当的去看黄金跌至哪个区域附近才可能见底去做一些分析。
现在尾部的下跌幅度很明显和前期都不一样,称不上是暴跌,比较第一波整理结构的尾部下跌非常相像,只是黄金一直太弱无法得到像样的回补反弹,说到底还是没有跌到位。在拓展位置逐步占领的情况下,只有去看第三个完整下跌位1735附近的到位,然后再去考虑要不要开始看涨。第一个顶底虽然说要摸很难,但这次我想做一些尝试,本次空头交易已经结束追踪了,就不再一直给你们说能跌到哪了,我认为交易下来能赚多少钱比拿多少点关键多了,我之所以这么追求,是因为我跟你不一样,我只喜欢钱。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