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澳洲失业率堪忧,黄金不空还等什么?

时间:2020-11-19 10:52: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澳大利亚这个失业率看得人心里发慌,有人问这RCEP不是签了吗?怎么失业率还是居高不下?
因为只是签了,还没真正落地,上次给你们写RCEP的时候因为把重点放在了对国内经济的提升上,没有更多的涉及其他方面。但这里面其实是有一个关键问题的,就是,既然要打破贸易和非贸易壁垒,那么我们现在对澳大利亚的种种限制会不会取消?会,这是为了大环境必须要选择的退让。那澳大利亚是不是就能为所欲为了?也不是,因为我们可以限制进口数量。RCEP的条款之所以说它最全面,就是因为这其中为了对各国自身经济形成保护,所以还有一个限额的规定。举个例子:
比如我们自己本身现在就做衣服,卖衣服,消费者买的很多衣服也都出自国内,本来好好的内循环,结果突然有大量的老挝制成的更便宜的衣服进来了,你说大家怎么选?别这会说支持国货,到时候难逃真香定律。因为老挝的人力成本低,再加上到时候这些关税什么的都很低,反正就是同样的衣服人家卖的比咱们自己做的便宜,作为消费者肯定是选性价比高的。那咱们自己的服装厂咋办?而且你买国外的衣服不是给人家送GDP吗?所以就有了这么个限额,比如我只允许你每个月向我们运送10万件服饰,那咱自己的衣服也卖得出去了。本来进出口限制的作用是这样的,不过对付澳大利亚也可以用,现在牛肉不是不允许进入吗?协议签了我可以说为了我们自家牛肉也有人买,所以一年我只进口澳洲牛肉1吨(夸张了点),多了我不要。你说1吨牛肉对澳洲的农户来说起到什么作用?什么作用都起不了,跟有禁令没啥区别。所以说,要是到时候澳大利亚还是很跳,很想顶着压力花样作死,那咱们也有后手留着治他。
不过我们最好不做这样的期盼,中澳贸易融合度还是挺高的,合作才对两国的经济发展有利,虽说很多从澳洲进口的东西咱都能找到代替品,但是别的不说,运输成本还是从澳大利亚进要更低一点。所以澳大利亚好好看看如今的失业率,希望他们别再跟着老大哥P股后面不知天高地厚的冲锋陷阵了,出了事,还是得自己扛着。澳元就先不用看了,就算涨也是RCEP落地之后的事,不过黄金一次震荡,就足以让行情受尽折磨,就现在的这个走势来说,我认为你们都会有一个自己心理衡量的运行空间。有的人可能认为1865就是一个震荡支撑位,是可以看涨的区域,上方1885反之看跌,上下的运行不过20美金,再保守一点的可能只会认准底部1850和上方1890,然后在这个区间暗中观察。不管你是这其中对的哪一种,接下来一定要注意尾盘的风险,在区间内你确实可以高空低多去进行安全期交易,但行情强弱度很明显的时候就要注意了,防止一波直接让你连本带利全部吐出来。带好你自己的止损,这句话是当下行情里最好的风控,还有,遇到破位之后别急着反向,本来都不在你的预估空间内了。
对于现在的黄金我只有一个字,弱!你们会拿昨天晚上的黄金举例子,上蹿下跳的还完成了一次V型反转,可是后续呢?还是在白天我给你们交代的顶部震荡下层1885附近受压。也就是说它就算发生反弹让白天的下跌变为0,但这个依据还是没变化的,好在昨天一波下跌刚好到我昨天给你们的预期目标位,非常漂亮。不过后市和早上你们也看到了,除了没到低点1863,也算是破位了70在继续弱势走跌,所以这个节奏是符合我们对空头下跌预期的。既然这样,今天我们就再给一层压力区,请注意1876附近的反抽情况,这里将是我们今天看续跌反转的位置。短期交易的自行考虑要不要尝试,这一次可能不止要去看昨天的低点63了,距离1850已经越来越近,相信这行情的弱势放量将会直接去进行挑战。前几天该做的短期尝试也都完成了,这盘尾行情有博弈的资本和必要,什么都别说了,1850是接下来的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