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收盘:美元走强施压黄见微幅收跌 但白银连续两日收涨

时间:2022-09-07 09:31:17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9月7日消息,美元走强,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价格回吐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涨幅,但白银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下跌9.70美元,收于每盎司1712.90美元跌幅0.6%,上周五收盘上涨0.8%。12月白银期货上涨3美分,涨幅近0.2%至每盎司17.908美元,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后,上周五上涨1.2%。

10月铂金上涨15.60美元,至每盎司833.90美元涨幅1.9%;12月钯金下跌52.90美元,跌幅2.6%至每盎司1973.20美元。12月期铜上涨5美分,至每磅3.462美元涨幅1.4%。

贵金属策略师表示,黄金可能正在达到关键的平衡,因为疫情封锁引发的全球衰退担忧似乎正在抵消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影响。尽管今年以来黄金的表现超过了股票和债券,但考虑到黄金长期以来以对冲通胀而闻名,黄金的表现并不像一些分析师预期的那么强劲。

RBC Capital分析师周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对通胀的强硬言论可能会继续打压金价,而不是仅仅因为通胀本身高企就推高金价。"不过,“更重要的逆风是,必须遏制通胀,并将加息作为一个主题——这是没有办法的。”

他们表示,对美联储的鹰派观点,以及加息对美元和利率本身的影响,是最大的推动因素。在我们看来,这对黄金不利。更强硬的美联储最近显然付出了代价。

事实上,快速上升的利率已经夺走了黄金和白银的一些光彩,因为债券除了是一种“安全避风港”资产之外,还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回报。

在周二的交易中,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强程度的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上涨0.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14个基点至3.3378%。

"如果实际利率和美元双双继续上升,对金价在1680美元处守住支撑的希望将开始大幅减弱," Sevens Report Research分析师在周二的通讯中写道。

周二美国公布数据后,金价大多走低。美国供应管理学会说,衡量餐馆和酒店等企业经营状况的指标8月份升至56.9%,高于前一个月的56.7%。这是自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随着本周的走势,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可能不仅会影响货币兑美元的走强,还会影响纸币兑黄金的表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