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释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今天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时间:2021-04-21 15:31:34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分析——

4月21日,美元走势也与季节性趋势有关,美元指数在3月底或多或少会达到峰值。最新的期货报告告诉我们,美元空头回补已经失去势头,因此头寸调整很重要。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下跌也充分证明了抛售美元的合理性。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乐于强调,加息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近期收益率的上升确实值得一些关注。德商银行最新报告中称,美元近期下跌是因为,美联储(FED)再向市场保证,不会很快结束货币刺激政策,而欧洲疫苗接种情况改善也支撑了欧元。情况可能会迅速改变。

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本周美联储进入4月决议前的噤声期。不过在此之前,美联储决策者本月一再保证近期物价压力将是暂时的,这似乎安抚了市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股财报表现,可能会对市场情绪造成影响。

??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走势看,周一黄金收带长上影线阴线回落,对金价多头存在压制影响,目前金价在近日高位附近形成区域震荡整理,同时金价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此外,金价10日均线正在与50日均线形成金叉迹象,对金价存在一定支撑作用。日线指标看,日线MACD指标正动能柱持续增加,RSI指标维持在58位置附近徘徊。如果金价坚守在1760-1759区域上方,金价仍有望上攻1790附近。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带上下轨向中轨靠拢,显示金价在在布林中轨震荡盘整。金价短期均线EMA5和EMA5双线再度形成胶结,表明金价短线需求蓄势整理。

由于日内金价维持在1775-1760区域整理,释弘分析认为金价还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当中。只是目前处于上涨中的回调整理修正,在金价没有跌破1759-1760区域的强弱分界线时不宜过多看空,而且金价只要守住强弱分界线金价仍然上涨可期。那么,操作上释.弘建议金价上方先关注1783-1785区域压制,其次1790关口,下方先关注1760-1759区域。上行方面若是冲破1790关口,金价将会寻找1796-1800/05区域的压力;下行方面若跌破1760-1759区域支撑,则会寻求1750-1749区域的支撑。

——原油行消息面分析——

周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升至3月18日以来逾一个月新高64.38美元/桶,受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且全球经济向好前景仍推动能源需求走高状况的推动,此外市场预期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原油库存下降,尽管亚洲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断上升限制了涨幅。美盘期间,国际油价突然短线跳水,WTI原油价格跌幅扩大至2.7%,布油也跌逾2%。油价这波短线跳水,直接原因可能是有大单在砸盘。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10分钟内出现了3次大单交易:22:4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70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8亿美元;22:5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66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49亿美元;22:5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09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16亿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维持震荡行情,没有突破64.5的压力,依旧是大区间震荡走势,遇阻压力后预计将会再次开启下跌,那么今日短线暂时维持64.5阻力下看跌思路,高空!原油从4小时级别上看,处于大涨后的震荡,而68下跌至57位置是第一段下跌行情,随后维持57-62的区间震荡,然后现在是反弹上涨,再次来到62-65区间震荡,属于一个大区间的宽幅震荡走势!震荡行情中,任何的压力支撑位置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点!

当前64.5一线既是此前行情启跌点也是此前震荡盘整压力区域,原油反弹此位置已经出现阻力,只要不突破64.5压力,或者假突破后直接回落,短线预计还会重新跌回61-63的震荡区间内!所以操作上建议短线先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3.0-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