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黄金空完美落幕,不想当炮灰的话这时候不要接多

时间:2021-08-07 10:49: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本来下午准备把思维导图做好之后写文章来着,结果昨晚距离直播时间太近了,所以就干脆给你们写总结吧,也是本周最后一篇文章了,给你们收一个完美的尾,思维导图还是再发一次,看过直播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直播时说了看非农数据在90万人左右,最终数据公布94万人,虽然有4万人差距,但是比起35-120万人还是准了很多,在此请允许我小小的嘚瑟一下。
非农就业数据就不再跟你们分析了,基本上也就是我直播的时候说的一样,包括细节也都没太大出入,没看直播的可以去找直播回放看,不然错过就太可惜了,就说一些没分析到的和超出预料的数据吧。
今晚唯一的意外是失业率,我相信很多人对失业率这么爆炸的表现都很迷惑,毕竟我们从初请人数上可以看到,在整个7月还是有很多人流连于就业市场的,为什么失业率反而出现这么大幅的下降?直接从5.9%降到了5.4%,0.5个百分点对于整个劳动力市场来说换算成人数可是一大批人。现在基本上没有机构和官方详细对失业率为什么降幅这么大有解释,所以关于这个部分还是得靠我瞎猜,先说一下我的第一反应吧,我第一反应是,有很多人不是找到工作了,而是退出就业市场了,根据之前的数据统计100万人左右的就业增长一般会导致失业率下降0.1-0.2个百分点,但这次不到100万却下降了0.5,这很明显是不正常的,我唯一能够认可的解释就是一部分人退出就业市场,不再被计入基准数值。接下来肯定是要为此寻找证据,不然真就是瞎猜了,首先我觉得,这些人得有理由退出就业市场,毕竟退了就连政府补贴都没有了,那要不然就是身体不支持自己再去找工作,暂时先退了,要不然就是有什么事能赚的比政府补贴多,也比自己出去赚钱赚得多,有没有呢?还真被我找到了一个事:
这是从1996年以来流入股市资金最多的几个上半年,其中2021年上半年流入资金已经达到了5800亿美元,新开设的证券郑虎超过100万,净买入股票和基金规模达到280亿美元,而这些钱大多数都来自政府补贴,股市的强势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投资者进入,哎?说到这我怎么觉得他们最终会被机构收割呢?毕竟每一次放水最终都是让富人更富有,难道这次会有例外?话说回来,因为股市的强势,他们也确实从中获取了不少收益,那么会不会因为这个而选择直接离开就业市场呢?毕竟谁不向往躺在家里等股市开盘征战沙场,收盘享受人生的生活呢?这是我思考的第一个方向,道理是挺有道理的,但实际情况如何还是要看官方有没有解释,疫情能影响退出就业市场应该不会这么大,毕竟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更何况现在还有疫苗。这一帕就到这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平均时薪年率:
这虽然是个两星数据,但对于未来通胀率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这一点我跟你们讲过,提升工资就相当于是增加人们的支出,今天直播也说了,小型企业为了跟中大型企业抢人,唯一能用的方法就是增加薪资待遇,有27%的小企业主准备在未来三个月内提高薪资,这也表明了未来人们得支出会进一步加大,另外也就是通胀会被需求回升再次推升,从这点来看,鲍威尔所希望的“通胀是暂时的”美好愿景可能会化为泡影,同时,这也意味着美联储身上的压力更大。要强劲就业报告的是美联储,现在求锤得锤,现在市场最大的隐患在于之前鸽派立场的委员们,在面对这么华丽的报告还能不能维持初心,这很重要,这不仅对贵金属来说很重要,对于外汇市场来说同样重要,眼看距离9月越来越近,下一轮漂亮数据近在咫尺,在此之前,看涨贵金属、和其他非美货币,看空美元的理由还剩多少,都将在接下来各位委员发表的讲话中得到答案。黄金到了这个位置是让我们很舒服的,上面有空单的就不用说了,没出的也可以出掉了,已经出掉了的也不用觉得后悔,现在重要的是下一步,我们看涨的规划现在需要先让市场把这一波情绪消化完,包括对于美联储官员转鹰的预期,稳定了才能更有信心的看涨,虽然之前也跟你们说过72.76这些位置,甚至68接多,但很明显目前因为数据和即将到来的转变使得基本面出现动摇,虽然技术面已经到位了,但是我还是想说,没有必要搏底,主力没有进场,你先行冲锋很有可能成为炮灰,所以大家就耐心点,刚好这波看空也出掉了,周末也到了,就先愉快的度过一个周末,交易的事情放在下周,反正我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