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本鑫:黄金原油依旧弱势看空后续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时间:2022-05-10 15:31:23 来源:市场资讯

------消息面

5月10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勉强受阻1850关口上方,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的政策,美元坚守在在近20年高位附近,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市场对俄乌战局进一步升级的预期降温,打压了地缘局势担忧,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需,周一金价大幅下跌。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是全球最激进的央行,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这对金价不利。

国际油价方面,两油跌跌不休。WTI原油盘中向下逼近102美元关口,最终收跌7.16%,报102.5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同样大幅下挫,最终收跌6.87%,报105.26美元/桶。另外,由于经济前景黯淡,美国天然气价格出现了3年来的最大跌幅,跌超13%。

------黄金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来看,目前黄金跌破1870短线趋势线支撑,下方跌至预期关键支撑1855一线,虽然支撑点位的选择符合预期,但是这样的下跌节奏比预期来得要早,还是给操作上带来风险的。根据目前小时图结构,短线行情在1855-50区域还是有止跌反弹的,毕竟日内行情一路弱势下跌,指标超卖以及出现顶部背离,在前期低点位1855-50区域出现一定的止跌反弹也是符合技术需要的。4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852-190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向下发散,MACD初步死叉,留意1850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短线偏向再度跌向1822附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

首先1850一线是前期的低位,其次也是低位反弹阶段的起初点,所以短期再次触及低位有一定的抗跌性,具备支撑,那么关键就要看支撑位的反弹力度,反弹力度薄弱,那么后市很大概率上会形成破位,破位即可持续性的下探。日内首先关注低位支撑的反弹力度,其次是看跌幅延续,延续下行破位关键点位支撑,与此同时持续性下探,日内主空,高空布局为主。

日内黄金策略:反弹1870-1875附近空单进场。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昨日先居高震荡,欧盘时段突现加速下跌回落,且跌幅较大,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支撑。美油昨日下跌是多方面因素引发的,无论何种因素引起,目前行情回到均线带下方后,也再度有转弱势的可能,日内行情大概率会有延续下跌释放,下方可先关注100整数关口争夺,如果再回100以下,则后期行情很有可能会再回撤前期低点93.5-93一带找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激进可先于100.2-0区域尝试一次搏短多,严格带止损99.7,目标仅看102附近回弹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可保留部分持单看103、104附近压力回弹再做减离。

2、日内主思路还是以回弹测压104-105区域内承压后再做短空为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