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郭嘉佑:贵金属黄金白银欧盘走势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11-24 15:31:10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1月24日,结合日线以及1、4小时图结构,日内黄金预期会先借助1782-80支撑有一定的回弹,但仅以技术上的短线触及支撑后的超跌反弹看待,级别莫要期待过大,上方先关注1800附近争夺,按照以往历史走势情况,1800并不会作为关键的压力或支撑,行情更多的是选择围绕其上下震荡,所以1800只能作为短线的参考,行情允许翻上1800上方,可再进一步关注昨日回弹高点1810-12,甚至20日线182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预期1782-80支撑暂时不会跌破,但如果行情持续在1800上下横盘震荡,则随着时间的推移,1780的跌破可能就只是时间问题。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先搏短多,但仅限短线参与,待行情回弹测压后,再择机参与搏空操作,且随着点位的抬高,空单的级别也可以适当的提升,可做中线级别空单配置的考虑。

①隔夜已有1783/82多单的,目前1790上方可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等待测压1800附近减离出局。

②日内上方触及1800-02附近时,激进可再先尝试搏短空,带止损1805,目标下看1795-93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有再看1785-83回撤预期。

③日内行情如果回弹幅度较大,站回1800上方,则上方可在测压1810-12附近时再搏短空,暂带止损1815上方,且此空单可作为波段级别空单配置。如果行情意外再测1820附近亦可再轻仓空,带止损1825,此单也作为波段级别空单配置。

④日内行情如果测压1800附近有回撤,下方再回撤1785-82区域,激进可再尝试一次短多,跌回1780以下手动止损,或设止损1777,目标同①策略。

白银最新行情解析

白银周二按照早评推演在23.40压力之下开始启动新的下跌走势,中午反弹至23.32多头就出现了动能不济,反弹最终在空头的淫威下夭折,不过在下跌走势中对于反弹的幅度不能有太大的期许,毕竟逆势反弹还是要看空头的脸色。今天来看由于昨日尾盘反弹幅度较大,可以理解为空头获利盘了结或有部分机构尝试在黄金分割50%一线23.40尝试自救做多,因此今日继续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大概率会位于底部反复震荡尝试反弹上攻,由于大趋势的回落下行还没有结束,稳健的可以考虑反弹到23.90一线卖出,风控24.10上方,目标23.40~23.25,破位继续看23.00。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之前从21.40~25.40的第一波上涨已经结束,目前定义为大1浪,从25.40开始的回落是大2浪,下方的强支撑位于22.9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二一天之内包括美国日本印度都相继公布释放原油战略储备的消息,尤其是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来平抑油价上涨带来的通胀预期,不过国际原油市场走势并未呼应继续下跌,确反其道而行从低位大幅反弹,说明前一个阶段下跌已经完全消化了原油释放的利空,等到事件尘埃落定就出现了卖预期买事实的反向运行轨迹。由于日内的大幅反弹在日线上出现了底分型的形态,因此今日原油大概率还会继续上行,建议回落至77.70一线买入,风控77.20下方,目标79.30,上破继续看79.8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来推演,昨日的大阳线有底分型的筑底特征,因此目前要警惕5浪4回落已经结束的可能,从74.78的低点开始有可能已经进入到了5浪5的上涨走势中。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