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诺克斯堡的黄金上涨趋势仍在继续

时间:2021-11-12 17:29:20 来源:

Kinross Gold Corp. 11 月 10 日报道,新的 Barnes Creek 堆浸垫和被送入该厂的高品位矿石正在推动其位于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以北约 25 英里的 Fort Knox 金矿的黄金产量持续增加。

2021 年第三季度,诺克斯堡生产了 71,482 盎司黄金,比第二季度生产的 63,302 盎司增加了近 13%,比 2021 年前三个月生产的 55,815 盎司增加了约 28%。

Kinross 表示,从堆浸垫中回收的更多黄金、更高的磨矿品位和增加的磨矿产量促成了最近一个季度的黄金产量增长。

2021 年第三季度,在诺克斯堡的 Barnes Creek 堆浸垫堆放了 640 万吨矿石,平均每公吨黄金 0.20 克,而在 Walter Creek 堆放的矿石量为 550 万公吨,平均每公吨黄金堆积量为 0.19 克/吨黄金去年同期垫底。

此外,诺克斯堡的工厂在第二季度加工了 220 万吨矿石,平均 0.77 克/吨黄金,而去年同期为 270 万吨,平均加工量为 0.67 克/吨黄金。

今年早些时候,Kinross Gold首席技术官 Paul Tomory 表示,他预计诺克斯堡的黄金产量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增加,第四季度将达到近 80,000 盎司。

考虑到诺克斯堡在今年前 9 个月生产了 190,453 盎司黄金,这使该金矿在 2021 年的产量有望达到 270,000 盎司左右。

预计这将包括从位于磨坊以东约 8 英里处的 Gil 卫星矿坑生产的第一批黄金。

Gil 是根据 Kinross Alaska 战略开发的第一座矿山,该战略利用 Fort Knox 未充分利用的 1400 万公吨/年的磨机和存储能力,在大约 300 -黄金作业的英里半径。

目前预计将从吉尔开采约 1000 万吨矿石,平均 0.6 克/吨(193,000 盎司)黄金,然后用卡车运到诺克斯堡工厂进行加工。按照目前的工厂回收率,这种矿石预计将在大约两年的时间内为诺克斯堡的生产贡献大约 160,000 盎司的黄金。

Kinross Alaska 于 9 月下旬在 Gil 破土动工,预计诺克斯堡资产上的这个卫星矿将在年底前为工厂生产做出贡献。

在 2021 年 10 月 1 日版的 North of 60 Mining News 中阅读更多关于 Gil Mine 项目和Kinross Alaska 的奠基仪式在 Gil Mine 破土动工的信息。

金罗斯说,在诺克斯堡东南约 250 英里的高品位金矿 Manh Choh 的可行性研究工作进展顺利。

在 Kinross (70%) 和Contango OREInc. (30%)之间的 Peak Gold 合资企业的推动下,Manh Choh 是下一个计划向诺克斯堡 Kinross 阿拉斯加工厂运送矿石的项目。

在今年约 1,800 万美元的计划之前,Manh Choh 拥有 920 万公吨的测量和指示资源,平均每公吨(121 万盎司)黄金和 14.19 克/吨(420 万盎司)白银的平均每公吨(121 万盎司)黄金和白银的两个相邻矿床。项目。

基于这一资源,Kinross 预计 Manh Choh 将在 4.5 年的时间里为 Kinross Alaska 工厂的生产贡献 100 万盎司黄金当量,其中包括回收的黄金和白银的价值,或大约 222,000 盎司黄金当量。年。

Kinross 表示,Manh Choh 可行性研究按计划于 2022 年底完成,预计该卫星运营的生产将于 2024 年进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