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对苏格兰黄金的漫长等待但它是值得的

时间:2021-09-03 15:26:24 来源:

苏格兰黄金的承诺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诱惑。在 Trossachs 国家公园开采贵金属将为珠宝商提供完全透明的本地采购材料,并为消费者提供充满高地浪漫情调的珠宝。然而,梦想却停滞不前。

自 2007 年以来由 Scotgold Resources 拥有并主要由私人投资者资助的 Cononish 矿(如上图所示)尚未为珠宝提供稳定的黄金来源——尽管通过爱丁堡零售商 Hamilton & Inches 和 Sheila Fleet 进行了成功试验,奥克尼的一名设计师。

Scotgold Resources 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戴 (Phillip Day) 表示,问题在于一系列“技术挑战”。但他认为,阻碍矿山开采的最新问题——其潜力是在 1980 年代确定的——将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内得到解决。

“Scotgold 的苏格兰黄金所需的专业加工与生产精矿黄金的步骤是分开的和额外的步骤,”他说。

“已经建立了非常丰富和成功的精矿生产。一旦重力金加工的困难得到解决,Scotgold 的 Cononish 矿山将有能力激活其可追溯的苏格兰黄金供应链。”

精矿黄金不同于用于珠宝店橱窗的黄金。用于珠宝的黄金必须使用一种称为重力浓缩的技术进行加工,该技术将贵金属与粉碎的矿石分离。然后必须对黄金进行跟踪、登记,然后由爱丁堡化验办公室标记,并用鹿头将其识别为苏格兰黄金。

6 月,Scotgold 开采的矿石在一个地区达到每吨 40 克黄金含量的峰值,进一步预期平均产量为每吨 10 克。8 月,它生产了 25 吨精矿。在该公司不得不在 5 月份获得 200 万英镑的短期贷款支持后,这些都是积极的声音,该贷款由一些董事和第三方提供资金。

四年前,Sheila Fleet Jewellery 首次使用一批测试金属来制作和销售 100 件 18ct 苏格兰金首饰。每件作品都有编号,并附有证书。该品牌已准备好在收到下一批时准备好新设计,承诺明年春天。

“我们必须非常耐心,”自 1960 年代以来一直在制作珠宝的 Fleet 说。她说,当她开始时,她不会想到在苏格兰用苏格兰贵金属制作珠宝是可能的。

“我向投资者和团队以及所有相关人员致敬,因为开金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不得不跳过巨大的障碍,”她说。“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我们可以再等几个月。”

早期的产品是 Sheila Fleet Jewellery 的概念证明,该品牌希望有一天能够提供所有苏格兰金产品的选择。该公司表示,原产地对与这个国家有联系的人很有吸引力——它看到了结婚戒指的特殊潜力。

Hamilton & Inches 的苏格兰金牌也取得了积极的开局。其首个以 22 克拉苏格兰金制成的珠宝系列在 2019 年推出时售罄,尽管其价格高于其他黄金。“我们预计需求会持续(一旦我们收到更多苏格兰黄金),而不仅仅是从珠宝的角度来看;我们也将其视为企业机会,”首席执行官维多利亚·霍顿 (Victoria Houghton) 说。今年 2 月,Hamilton & Inches 为盛放一瓶来自 Glenrothes 酿酒厂的 50 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打造的苏格兰金装饰威士忌酒瓶,在拍卖会上以 39,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Please use the sharing tools found via the share button at the top or side of articles. Copying articles to share with others is a breach of FT.com T&Cs and Copyright Policy. Email licensing@ft.com to buy additional rights. Subscribers may share up to 10 or 20 articles per month using the gift article service. More information can be found here.

https://www.ft.com/content/a5550bcf-2ace-4c6a-929b-9913ccd0805e

作为 Scotgold 的顾问,Johnston Resource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vien Glass 证实,市场愿意为苏格兰黄金支付高于赔率的价格。它的第一批 1 盎司子弹于 2016 年在密封拍卖中发布。第一批编号为“第一”,售价为 21,000 英镑。她说,平均而言,黄金比黄金价格高出近 380%。 在继续等待更多金属的同时,还有另一种获取苏格兰黄金的方法。 Vincent Thurkettle 是一名淘金者,他于 2005 年提前从林业委员会退休,开始在河流中筛选“野生黄金”。“在冬天,我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种植圣诞树;在夏天,它来自黄金和宝藏,”世界淘金协会前主席、2007 年加拿大世界淘金锦标赛金牌得主Thurkettle解释说。 筛选是他通过开设的课程传授给其他人的一项技能,他说这比淘金本身赚得更多,淘金往往在扣除费用之前每天带来 100 英镑。 他找到的黄金售价约为每克 100 英镑——是黄金价格的两倍多。不过,瑟克特尔对把它卖给谁很挑剔。他的理想客户不是游客、投资者,甚至不是淘金者,而是珠宝商。他希望他的“道德、美丽和稀有”黄金的命运与他为寻找它而付出的 40 年的热情相称。 他认为,珠宝“具有如此多的情感和力量”,是一种合适的容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