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在ICMM推动创造更清洁更安全的采矿车的背后

时间:2021-05-19 18:12:41 来源:

国际采矿和金属理事会(ICMM)领导着28个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和设备制造商之间的一项倡议,目的是通过使用下一代采矿工具和对现有工具进行升级,在更清洁,更安全的地雷上开展合作。

采矿车辆可占采矿场所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量的30-50%,有时甚至占80%。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28,000辆大型矿山运输卡车在使用。这些车辆每年消耗90万升柴油,并排放6800万吨的二氧化碳。

通过鼓励合作社寻求创新,ICMM希望使该行业的工人更绿色,更安全。

ICMM的克里斯汀·多德(Kristen Dodd)在《采矿周刊》上说:“我们为更清洁,更安全的车辆而采取的创新行动与技术无关,并考虑了所有可帮助成员实现减排目标的技术,包括电池电动和氢动力汽车。

首先,该计划计划在2040年之前使无排放地面采矿车辆在矿井中运行。ICMM合作伙伴还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推动技术创新,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柴油机废气排放,特别是对于地下车辆。当前,几乎所有的地下采矿车辆都是柴油驱动的。

员工安全是首要问题

ICMM成员还承诺改善其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以减少现场人员伤亡。

移动设备事故占2018年所有采矿死亡人数的约30%。防撞技术除了改善场地安全准则和协议外,还可对降低事故发生率产生巨大影响。一个可能的例子:更长的停机时间和更频繁的休息时间,这可以帮助减少疲劳引起的伤害。

希望将自己的投资组合定位于一个适应性强的贵金属行业,以寻求更绿色,更安全的未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使用Sprott黄金矿工ETF(SGDM),该基金提供活跃的黄金和白银矿工的敞口。该博学少年金矿ETF(SGDJ)跟踪初级黄金矿工。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