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Amarillo Gold 有望成为巴西的中型黄金生产商

时间:2021-06-03 16:19:19 来源:

阿马里洛黄金公司即将成为巴西下一个黄金生产商,其在戈亚斯州的持有黄金项目已准备就绪。

Posse 位于该公司的马拉罗莎财产上,有一些大胆的邻居:该项目距 Lundin 的 Chapada 矿约 35 公里,距 Anglo Gold 的 Serra Grande (Crixás) 矿约 100 公里,以及最近被Equinox Gold剥离。

2020 年的最终可行性研究概述了 3200 万吨的资源,每吨黄金为 1.1 克,总计 120 万盎司,属于高可信度测量和指示类别。该项目预计在前四年每年生产 102,000 盎司黄金,根据最初 10 年的矿山寿命,平均年黄金产量为 84,000 盎司。

有了施工许可证,阿马里洛的主要目标是确保融资来建设运营。该公司估计,建造这个年产 100,000 盎司的黄金项目大约需要两年时间。

Mara Rosa 还展示了发现更多近地表矿床的潜力,这些矿床将使 Posse 的矿山寿命超过最初的 10 年。

Posse 只是该公司投资组合中的两个项目之一。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的 Lavras do Sul 勘探阶段项目拥有超过 22 个以历史悠久的金矿开采为中心的前景。

进入 Posse 的关键时期,Amarillo 的策略是进行必要的支出以保持 Posse 的进度,同时尽量减少其财务风险,直到获得全部建设融资。

它是怎么做的:

对于 Amarillo 来说,这是一个异常繁忙的时期,因为它准备开始在 Posse 建立每年 100,000 盎司的业务。

该公司正在接近几个工程里程碑,因为它希望获得融资选择。

该项目区的大部分土地已被收购,其余部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收购。技术方面,项目整体细部工程完成37%,其中前期工程细部完成91%,正在进行水坝、垃圾桩、低品位矿堆设计工程。

Amarillo 还购买了其破碎机以及研磨回路的技术信息。自签署电力线协议以来,阿马里洛已获得电力线运行所需土地的约 70%。工程已经完成,考古已经过审查,电力线安装许可证也很出色。

主变电站的技术分析和工程也已完成,预计很快就会安装。

在工程之外,目前正在 Mara Rosa 和 Lavras do Sul 进行演习,并取得了一些有希望的结果。

阿马里洛最近启动了一项 8,500 米的钻探计划,目标是附近的四个地区,以确定潜在的经济金矿床,可以增加其现有资源和储量并提高其生产概况。

在 Lavras do Sul,Amarillo 的重点仍然是恢复勘探活动,以释放这个极具前景的资产的潜力,从而开辟第二个开发前沿。季度结束后,阿马里洛还在该地点开始了勘探计划。

截至 5 月底,该公司的现金水平为 4070 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投资于短期储蓄和投资账户,等待部署用于建设 Posse、勘探和一般企业用途。

拐点:

确保融资以在 Posse 开始建设

来自 Posse 的更多勘探结果显示它可以在何处扩展资源

在 Lavras do Sul 钻第二个目标并瞄准 100 万盎司

一旦融资锁定,预计将在两年内开始生产

老板的话:

在最近接受 Proactive 采访时,首席执行官 Mike Mutchler 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转向生产的计划。

“Mara Rosa 的建设资本支出估计为 1.45 亿美元,投入生产需要两年时间,”Mutchler 说。“按照今天的金价,我们每年将从 Posse 那里损失大约 1 亿美元。我们将利用它继续在南部进行勘探和开发。”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巴西的中型黄金生产商……巴西有很多机会和很多矿化。我们相信巴西是一个非常好的经营场所。”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