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志:印度疫情失控,经济复苏蒙阴影,黄金避险情绪要来?

时间:2021-04-26 1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4月26日,周一这两天全球都在关注印度的疫情失控情况,据印度卫生部4月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7313163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52991例,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累计死亡195123例。连续5日每日新增超30万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几次打破该国纪录。各地医院人满为患,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印度总理莫迪25日发表全国讲话承认,“这场风暴已经撼动了整个国家”。

与此同时,英国、法国、德国等西方国家在内的“远朋”都纷纷伸出援手,向印度提供呼吸机、制氧机等医疗物资。就连中国、巴基斯坦等经常与印度发生冲突的“近邻”也出于人道主义开始提供物资支持。可想而知,这波疫情的严重程度。其实大家可以想想,从去年3月份到现在全球爆发已经一年的时间了,除了中国真正能控制住疫情的国家可以说是寥寥无几。很多国家不仅没有好转,还在不断的加剧死亡人数。如果说要想恢复到全球2019年的经济水平,可以说没有个2-3年是很难的。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想,对于各大央行的货币政策来说,也必然短期内不会有太明显的激进转向,尤其是美联储,本周将公布最新一期的利率决议,不出意外的话,会维持当前的购债规模和利率水平不变。届时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美元的变奏情况,因为一旦筑底,反弹空间是巨大的。贵金属方面周五美盘,震荡走高了一周的黄金开始出现大幅回落,从高点1796一度下跌26美金至1770一线。日线图收出纺锤阴一根,完成了 连续2日的下跌。整体上看空头开始发力。从形态上看周五虽然是阴线结束的,但由于上下影线都比较长,并不能说明下跌的力度足够大,属于多空争夺激烈的范畴。也就是说后续一旦调整结束,还是有可能接着往上冲的,1800关口并不是说就没有机会了。
指标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摆脱了底部的调整区域,日线级别均线系统完成MA5对MA60的金叉,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形成多头排列的结构,届时向上的力度会更大,速率也会更快。今天操作上,关注1768--70做多,防守1762,目标1790原油方面,本周三市场将再次迎来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的召开,对于未来油价的预判,需要关注这次会议内容的具体情况来定 。再此之前,依然维持我油价区间震荡的走势预判不变。如果未来增产力度超出市场预期,油价下跌的话,需要观察区间底57.5是否破位,一旦破位,下方的空间还有至少5美金之多。反之,如果增产幅度不及预期,油价上涨的话这一波调整会成为上半年的阶段性底部。尤其有望测试70美金也完全有可能。
所以操作上,今天先看60.8--61支撑,到位做多,上方阻力61.8--62.3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