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吴辉:黄金积极逢低做多是首选

时间:2021-01-08 14:50:58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价格昨天窄幅整理,日线小阴报收,并不改变对于未来走势的判断,这波下跌和前期那波下跌完全不是一个逻辑,所以不要用前期的思维去判断当前的走势。价格持续测试上升趋势线的位置,这个趋势线一旦破位,向下将会改变整理形态,构筑形成红色虚线的震荡上行通道,这个通道的下轨和去年这轮下跌的下降通道上轨有所重合,关键水平支撑1881/1885范围,轨道趋势线处在1895/1893范围,整体来看向下空间极为有限,逢低积极做多是首选。核心逻辑参考年终报告《2021-或跃在渊》。
原油没什么太多的建议,依旧重复放上这张图。参考资料《2021原油市场-步履维艰》、《百年石油依赖与美国外交政策》。
USDJPY跟随美指连续两天反弹,较为强势,不过日元的关键转折点依旧在通道上轨,通道下方建议积极做空。中期判断维持不变,没有一次犀利的闪崩,不会迎来底部的确认。
在12月10号的每日策略中就提及了欧元上方关键压力在1.232/1.236范围内,本轮价格最高冲到1.235就有短线的受阻,不过现在来看,这个位置并不算强,或者说需要在测试跟踪观察。欧元的走势,不断构筑的上升通道,形成阶段性变速上涨的走势,不影响欧元再次冲高,欧元还会上涨,还没有到转折的时候。
在11月27号的文章中提及美元指数潜在下跌将触及的位置,就是灰色填充区域内的上轨,我们看到美元指数已经跌到这个位置出现强劲反弹,走势完全如预期,提前判断给到我们更多的反应空间和余地,为下一步走势做好进一步准备。相信很多人已经冲进了股市中,机会也是大把,比如笔者10月14号8.37元建仓的西部材料。
不过随着VIX远期曲线2、3、4月合约相互倒挂,还和其他远月倒挂,或许现在是风险来临前的平静。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