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蒋福财:黄金反弹修正还需跌 原油触底反弹走势分析

时间:2022-07-15 12:31:1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7月15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7月14日),现货黄金重新走低,跌向隔夜录得的2021年8月初以来新低1706.97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续创2002年9月中旬以来新高至108.79,因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升息,以应对持续飙升的通胀。在新冠大流行初期,受全球供应链混乱和政府大规模财政刺激推动,通胀上行压力抬头并逐渐变得越来越明显。而乌克兰战争爆发且持续至今尚未有结束迹象,导致全球食品和燃料价格飙升,使通胀形势进一步恶化。因此,即使面对愈发鹰派的美联储,黄金价格下行趋势不会一帆风顺。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白盘下跌24个点,美盘反弹拉伸近40个点,过山车行情玩转投资者的心理抗压能力,今日白盘再次修复指标下跌,这就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反弹并不是反转,不要认为有止跌的信号出现,只要美元保持强势,反转做空才是主流。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收K线,布林带下轨从昨日1706下移至1700附近,布林带以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平稳向下发展,关键MA10均线阻力从昨日的1755下移至1748一线,很明显的趋势行情,跟着趋势走,顺势做空即可获利。

黄金4小时盘面中布林带区间压缩在1743-1722区域,布林带三轨同步偏向下发展,MA5均线及中轨布林带粘合承压1732一线,ZigZag抛物线转向指标比较混乱,昨日下跌至1707一线转向指标却没有延续下来,这往往就是大行情的提前预警,配合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今日蒋福财更看好破新低的可能出现。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柱减弱,快慢线平稳向下发散,KDJ随机指标三线粘合结死叉,STO指标向下运行,短周期空头持续放量控盘。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23-1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00-169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7月14日),国际油价走疲,晚间最低跌至90美元一线。尽管美联储大幅加息前景看涨,在打压通胀的同时料抑制原油需求,但全球供应紧张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利比亚动荡政局有加剧可能。原油价格周二大幅下跌直接跌破100美元关口位置,国际能源署在报告中表示,8月沙特和阿联酋闲置产能合计可能降至每日220万桶,届时OPEC+全面退出减产。全球原油市场正处于供应稀缺和经济可能衰退的危险处境,价格上涨和经济状况恶化已对需求造成影响。本周五,美方将拜访沙特,短期油价或主要受到美方中东之行的结果,这将导致油价短期内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十字碎阳线盘整,盘面中日线布林带开口,各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关键MA5阻力下移99.3,MA10均线阻力下移至101.2一线,整体结构并没有改,还是处于空头控盘阶段,但月线MA10均线93.7支撑也比较强劲,日内大区间暂定98.7-93.5区域,短线思路贴近高低点进场。4小时盘面中布林带上轨向下发展,下轨下移至92.0一线,近两个交易日行情承压布林带中轨98.7下方运行,思路依旧保持反弹做空更稳妥。附图指标上MACD绿色柱衰竭,快慢线低位粘合即将有结金叉信号,KDJ随机指标运行于中部区域,上涨下跌都有空间,SAR抛物线指标依旧延续向下延伸,蒋福财更看好原油反弹后再次下跌。

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99.5-10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93.8-93.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