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你得习惯黄金目前的盘整状态

时间:2020-12-01 12:49:5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歹也都是交易过一年半载行情的人了,哪怕再不济,再自称是小白,你起码有个把月交易历史吧?那自然是清楚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反之也是如此,为什么就有那么多人执着下一波趋势在哪呢?这点我非常不明白。

行情刚走玩一波大级别回撤,连我一个大空头都不敢说这波下跌是趋势,但凡你把各个周期缩短来看黄金都是多头趋势,哪里来的空,只不过是你所认知的趋势局限很小而已,在经历过大回调之后,黄金是不是得先歇一歇才能再次选择走出来呢?每天哪来那么多趋势...说白了不还是自己哪一次都没抓住吗,与其去急不如好好反省一下自己,难道别人真给你说了下一次机会你就真能抓住了吗,这个市场有些人来是注定要亏钱的,跟你钱多少没关系,不然别人怎么赚?我劝着急的各位等等,你冲我急没用,要是我骂几句黄金它就能如我所想的去走,你单纯问我句话的价值得问你要100多万不止。所以我不是个赚钱机器,我能给不认识的你做的事情只有分享自己的交易计划给你,怎么考虑在于你自己。
为什么说要让你们习惯现在的一个运行状态,首先现在的黄金是盘整,之所以会盘整是因为刚大跌,行情肯定需要一些缓冲时间,顺便在这个时间内走出一些结构和形态出来,让你去做下一步的预估,我每天都在做这样的事情肯定再日常不过了,因为我从来不会去做第一个底和顶,所以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做布局,或者提前参与。除非说行情真的要卖我,出现一个顶和底之后,我会给出次高或者次低预估点去参与,唰一下再回归到原趋势的话基本上这交易就可以说再见了,这个没什么避嫌的,所以我会把每次参与的细节都提前做好,不管是技术面和基本面,图中的分时图已经把平移震荡描绘的很清楚了,信号基本上就是在1783附近,短期想尝试的自己考虑要不要去看跌,右侧成交量很正常,这个没什么着重去说的,现在就是初级阶段,玩一些短线交易很合适。追问趋势和波段的就算了,现在在我看来没有,就算在我说过后行情立马爆发,我也不会后悔,反正我没看到我后悔什么?又不是说我明明看跌却不敢进,你的行为导致你要不要为行情后悔,看到了不去实践就是你自己的错。
这张图表目前我不打算改变,反正接下来的一系列运行都要在这个预估里边,昨天我就展示过,其主要表达的意思就是看前期牛市起涨前的结构支撑位置1710附近,我也是想要观察黄金到底能不能给得到,或者说它要如何给到,是暴跌?还是说盘整后再慢跌?这都牵扯到后续要不要去实际参与。我一点都不认为这样会很保守,我们现在是独善其身的状态,把纠结多空的选择交给其他人就行,我们现在用纠结这个问题吗?说白了,你是吃奶油的人,不是一群整天围着面包渣争那么一丁点吃的投资者,想去继续看跌的,我认为只能在周四进行,点位就在1800点附近,过早抵达是不适合在这个位置去参与看跌的,这是按照高空思路去给的计划。但行情总有你愿意等,它却不等你的时候,在这个期间你就要去考虑短线了,别讲条件,你只有这么个选择,现在不正在1783吗,从上述分时图当中来看就是个不错的位置,你去看下10美金之内的短期利润一点也不过分,到底要怎么开在于你,选择是我自己来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