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尧浠:美元狂飙猛进、金价下跌动能减弱谨防1700提前触底

时间:2022-07-12 12:49: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美元狂飙猛进、金价下跌动能减弱谨防1700提前触底上交易日周一(7月11日):国际黄金伦敦金再度走低收跌,减弱前两日的低位震荡止跌预期。也增强了进一步回落的风险。走势上,金价自亚市开于1742.59美元,在先行短暂走强录得日内高点1744.38美元后,遇阻5日均线压力,以及高开高走的强势美元打压而再度转弱,跌超10美金,美盘初虽有就此反弹收复10美金,但空头动力再度增强,美元指数反弹力度加大,大幅走强收复上周五回撤的幅度后,还进一步刷新高点至108.41数值,这令金价备受压力,又再度走低,而录得日内低点1731.09美元,最终有所止跌,收于1733.38美元,日振幅13.29美元,收跌9.21美元,跌幅0.53%。

展望今日周二(7月12日):国际黄金开盘走势再度走弱,亚市早盘即走低超昨日整体波幅,一度创近九个多月新低。美元指数继续延续隔夜动力再度走强则对其产生压力。不过在9点31分左右在砸盘的带动下,跳涨到1744美元附近,之后又转为走弱。这也暗示下方空间有限,行情或将会在1700美元关口附近提前止跌触底回升,将提升触及双底支撑1680附近的空间触底预期。
不过目前来看,美联储激进加息预期持续提振美元攀升走高,同时市场预期本周即将出炉的CPI数据,预计同比增幅为8.8%,大于前值的8.7%,将会继续增强美联储对9月的加息预期;再者,也由于担心能源危机将使欧元区陷入衰退,欧元走低,也直接推升美元,并令金价本周仍面临压力。
观点上,根据《玩赚黄金投资交易》作者张尧浠言论:尽管有经济衰退的风险,但全球性的经济衰退而不是美国的单独性衰退,这将使得最近投资者选择美元而不是黄金,这也将美元推升至近20年的峰值,也削弱了海外买家对黄金的吸引力。另外,市场对欧元的看空预期居高不下,这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冲高机会,金价可能会因此进一步震荡走弱的概率较大,我们将继续关注1720和17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但还是跟上述说到的一样,行情或会在这两个位置止跌,而不是去触及双底支撑的1680美元一线,因为往往第三次的触及阻力或者支撑则是破位行情,如真触及,将也有跌破的预期,并会进一步迈向昨日晚间实仓信息给出的月图的100月均线位置和季图的中轨线位置,空间还是蛮大的,所以不得不留意。
技术上:月图级别,金价上个月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这增强了后市的空头压力,本月走势也进一步大幅走低,且在上旬就已经走出相对前几月的下跌幅度,故此目前中旬金价的承压空间有限,或再度走低,但预计也将会在主图横向支撑和扩展线支撑附近表现触底回升行情,但也只是回升,要再度开启牛市,要么上行突破月图级别的宽幅震荡区间压力,要么进一步走低触及100月均线支撑利空出尽;因而在此之前,我们仍将保持在1990--1680区间内去看待行情趋势。详细空间把握力度不足或不能持续关注的,加我为你全天候盯盘。
周线级别:金价上周收取在布林带下轨之外,本周目前也再度跌至下轨之外,空头力量有所增强,但也暗示下方空间有限,随时也会出现反弹回升行情,那么,下方仍然是关注1720或1700美元支撑去博取反弹,重点还是关注161.8扩展线的支撑情况。以及200周均线的支撑,这也是目前看好的触底反弹,也是后市是否会再度走低去触及200月线支撑的关键。
日线级别:金价亚市早盘经过进一步的下跌和跳涨,目前走出十字星形态,MACD空头信号也有减弱趋势,KDJ也处于超卖低位有走强预期,暗示有一定的触底反弹需求,不过本月仍将迎来美联储加息,故此在此之前,反弹力度仍是有限的,需要转为稳健的看涨,要么在本月加息之后,或者提前下跌触及1700美元附近支撑。故此操作上,仍以日内短线为主。具体实时做单通知关注实仓指导信息。日内具体点位参考下方: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744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748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29美元支撑,以及1721美元附近支撑;现货白银:上方关注19.35元阻力,以及19.5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00美元支撑,以及18.85美元支撑;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美国期货金价=伦敦现货价×(1+黄金掉期利率×期货到期天数/365)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your money your decision。黄金投资基本功必备书籍:《玩赚黄金投资交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