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6.7晚间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多空交易策略

时间:2022-06-07 20:49: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前言====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让你明白在这个市场你正在做的是什么,有何依据。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下周黄金多空该如何研判?====周二(6月7日)现货黄金震荡上涨目前在1850关口附近徘徊,市场普遍预期美国通胀数据可能强化美联储大幅升息的理由,美元和美债收益率震荡走高,美元指数刷新四日高点,美国10年轻国债收益率创近四周新高,令美元承压明显。而且,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预期降温,也略微打压避险需求。不过,地缘局势依然紧张,令空头仍有点顾忌。本周五的CPI通胀数据料将显示通胀仍处于高位,在此之前,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也走强,令黄金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下降。尽管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但为缓和不断上升的物价压力而上调的利率,削弱了人们对非孽息黄金的兴趣。美联储有望在6月和7月的政策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但如果通胀数据高企,则会加大美联储甚至在今年下半年大举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周一黄金承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不过跌势并未在日内延续,彭光哲认为,金价连续第三周围绕1850美元,上下20美元范围的区间震荡运行,一方面因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降温,对美联储大幅度加息的预期增强,推动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上涨,对金价构成压力,另一方面,因俄乌地缘局势依旧紧张,吸引避险买盘支撑金价。展望后市,美联储会议日益临近,我们维持周一的观点,目前金价波动相对中性,黄金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可能从区间震荡向震荡承压转变,但预计跌幅有限,需要补充一点的是,如果金价向下跌破1828美元,黄金很大可能会向下试探1800美元整数关口,并在这里吸引逢低买盘进入。走势上,黄金保持区间震荡。技术面上,日线级别,黄金围绕1850美元震荡运行,布林带持续缩口,均线指标缠绕,KDJ指标死叉,RSI指标有形成金叉迹象,MACD金叉,显示金价波动变数较大,缺乏明显方向。四小时级别,5日均线死叉向上拐头,KDJ与RSI指标金叉向上,显示金价存在反弹需求。操作上,黄金保持区间震荡,彭光哲建议下方关注1840美元,逢低布局短线多单,上方压力位关注1855-60美元附近,其次关注1873美元附近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低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彭光哲指导寻求帮助。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将在实盘给出!====黄金短线操作建议====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853-1855附近分批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个点,目标1845-1840附近,破位看1835-3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838-1840附近分批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45-1850附近,破位看1855-60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做黄金原油投资的你为何频繁亏损?====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其二:不设置止损-就等于直接把钱扔掉,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彭光哲—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以上都是光哲一些真诚的建议,如果你此时正在亏损,巩固巩固以上的知识点,不要一味的沮丧。投资的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在投资这条路上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光哲都希望这些文章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我是彭光哲,一位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做单准,止损狠,不套不锁盈利稳!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彭光哲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光哲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光哲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