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沈运策: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全面操作策略

时间:2022-02-22 18:31:15 来源:市场资讯

2月22日,周二,国际金价升至2021年6月1日以来新高1914.08美元/盎司,此前俄罗斯下令军队进入乌克兰东部地区,提振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2月21日)承认乌克兰东部两个分离地区独立,并命令俄军在该地区开展“维和行动”,加剧了当前危机。西方担心这场危机可能引发一场大规模战争。

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周一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个人与被俄罗斯承认为独立的乌克兰东部两个分离地区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滑,远离上周所及两年多高位2.062%。虽然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工具,但加息将提高持有无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美联储决策者一致认同,随着通胀对经济的影响扩大,且就业市场强劲,是时候收紧货币政策,但任何决定都将取决于每次会议对数据的分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先测压至1908,后回修调整至1888,随后行情基本位于1900-1890之间窄幅震荡,然尾盘又因俄乌危机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行情再度出现拉升,今日早间黄金一度高开测压至1914附近,当前行情走势显得非常情绪化,而造成此种极端走势的原因无疑是俄乌局势不稳定造成的,突发的消息面风险也给近期操作上带来难度。按日线结构来看,目前黄金已经是严重的超买状态,且也面临前期高点1917附近压力,技术上是很难有进一步上涨动能支持的,这从近几日行情持续居高震荡状态可以明显看出,导致行情拉升的基本都是受突发消息面的影响所致。

所以目前黄金技术上的参考价值已经降低,但是对于技术上的回修调整需求务必还是要加以防范的,切莫掉以轻心,因为俄乌局势从结果预期来看通过最终谈判解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一旦最终消停,黄金势必会回吐避险情绪带来的涨幅空间,且可能是短时的暴跌回调。但目前美方一直嘴炮对俄乌挑拨离间,这会使得市场情绪极度的不稳定,也加大了目前行情的变数风险。

鉴于基本面风险难以预判且频发的状态,目前对于黄金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有待基本面风险解除,或随着时间逐步淡化后再根据情况择机参与。日内技术点位可关注上方前期高点1912-17区域压力,目前此位也是小时图级别的区间上沿压力,但当前行情受基本面影响很难完全遵循技术走势。日内下方关注1900争夺,但主要支撑则看前两日回撤低点1890-87一带争夺,如果行情跌回其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或将得到放大。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910一线做空,止损1915,目标1878-1880一线;

黄金回撤1885-1888附近做多,损1880,目标看1906-1908一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