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孙本金:坚守在 1765 美元附近的涨幅上行空间有限!

时间:2021-09-17 18:49:33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巩固了六周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对美国刺激措施的喋喋不休,美联储在安静的会议中逐渐减少引发修正性回调。美国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关注盘中走势,黄金在欧洲早盘期间保持盘中涨幅,最后一次出现在每日交易区间的顶部附近徘徊,略低于 1,865 美元的水平。美元在本周最后一天出现了一些获利回吐,并侵蚀了前一天的部分强劲涨幅至三周高位。反过来,这被视为帮助 XAU/USD 获得一些积极牵引力并将隔夜暴跌的一部分恢复至 8 月 12 日以来最低水平的关键因素。美元走软往往有利于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包括金子。

除此之外,对快速传播的 Delta 变量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对避险黄金起到了推动作用。然而,对美联储即将宣布缩减规模的预期阻止了多头进行大举押注,并限制了无收益黄色金属的任何有意义的上涨空间。周四乐观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调了消费者信心,并表明经济将继续复苏。这反过来又强化了市场预期,即美联储最终迟早会开始缩减其在危机时期的大规模刺激措施。因此,金价的下一个最重要的事件将是即将于 9 月 20 日至 21 日举行的 FOMC 会议。结果将在影响近期美元价格动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有助于确定 XAU/USD 的下一步走势。与此同时,任何有意义的复苏尝试都更有可能面临强劲阻力,并在 1,780 美元的强劲水平支撑断点附近保持上限。上述区域标志着之前的月度波动低点,现在应该成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关键点。
周五金价将连续第二周下跌。在隔夜交易单日大幅下跌后,价格在 1,750 美元附近企稳。美元的小幅下跌支持了近期价格的整合。周四黄金价格的大幅抛售是由美元指数上涨推动的,在高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后,美元指数升至 92.90 以上的两周高位。此外,投资者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仍保持谨慎。市场预计央行将就其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和最终加息提供未来指导。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走软缓解了通胀焦虑,帮助金价测试了一周高位。但较高的美元估值保持了贵金属的压力不变。 ETF 流动仍然疲软,周三 SPDR GOLD Trust 的持有量下降 0.2% 至 998.46 吨。
金价上扬,刷新盘中高点 1,758 美元,单日上涨 0.20%,在周五早些时候舔过伤口。由于有关美联储下周缩减规模的传言升级,贵金属在前一天下跌了 8 月 6 日以来的最大跌幅。在美国 8 月份零售销售和 9 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和之前,美国央行巩固宽松货币政策的押注获得动力。也就是说,美国零售销售月率跃升至五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超出预期的 -0.8% 和 +0.7% 的数字。此外,费城联储指数也从预测的 19 和之前的 19.4 强劲升至 30.7,创下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应该指出的是,路透社对 51 位经济学家的最新调查将缩减规模推迟到 11 月会议,同时引用了通胀担忧。该调查还暗示了 Delta covid 变量对美国第三季度 GDP 的悲观影响。除了最近缓和的缩减恐慌情绪之外,福克斯新闻的乍得的一条推文也帮助大宗商品反弹。 在此之前,Axios 发布消息称,US总统未能说服参议员乔曼钦(D-W.Va.)在周三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议上同意为民主党的预算和解计划花费 3.5 万亿美元。相反,由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通过证券协定间接挑战中国以及美国将在下周举行外交会谈的英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的传言支持了避险情绪。此外,最近在台湾问题上的中美角力与挑战美国海湾石油公司的飓风一起增加了避险情绪.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