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扫荡风云再起,黄金周五如何?

时间:2021-09-10 14:49: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美元方面,自93.7一线见顶下跌,最低于上周五至91.95一线,本周初则连涨3天,周三最高冲击92.8区域!盘面显示,美元周线上周是平头阴线,周线高点阻力在92.7~8区域,昨日我们强调这里一次性难以越过,最终日线收阴!

今日周五,预计美元将折腾,整体偏震荡下行;日内关注92.7~8区域阻力,反弹空为主,下方支撑92.3适当关注,重点92区域!美债10年期收益率方面,还是我们强调的,当前走不了单边,继续关注围绕1.3000折腾!其他外汇产品,参考美元进行操作。黄金方面,反复折腾无休止,这就是当前的黄金;延续了前两周的走势,只不过稍有不同的是从8月17日开始,黄金是震荡~拉升模式,而本周是跳水震荡模式。黄金在非农当天大涨拉升后,本周一小阴线,周二来了一个中阴线下挫,周三在1800关口下方1780上方震荡折腾,日线收小阴线;昨日,则先是冲高回落,美盘时段后半夜震荡回升,日线收小阳线!昨日欧洲央行消息显示:欧洲央行将在第四季度放慢紧急购债计划的购买速度,官员们重申这项1.85万亿欧元的计划将至少持续到2022年3月,必要时将延长。行长拉加德称,经济产值料在今年年底前超过疫情前水平。具体而言,欧洲央行保持当前利率不变,并且在货币政策上基本没啥变化;行长拉加德新闻发布会也基本维持先前的观点,符合市场预期。而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申失业金人数创6月末以来最大降幅,但是对市场影响有限;黄金在消息数据后表现平平,今日的话美国方面没有重要的常规数据关注。
今日周五,在周二大跌后黄金已经扫荡2个交易日,今天需要提防行情走日内单边;黄金已经连续在周五拉大阳线。从盘面来看,目前重点阻力在1800关口区域,连续两个交易日高点1801~2;日内一旦上坡,行情将短暂走强,我说的是短暂;上方关注冲高第一阻力1808区域,然后1816这里(周二空头二次下跌位置),最大无论如何不能过1820;下方的话,目前1790区域已经日内强支撑,至少亚欧盘是不会跌破的;然后重点关注1780~85区间,今天的重点,难以下破;从目前走势来看,4小时超卖,不支持深跌,即便下破也走不远,关注1770~75区域!
综合上述分析,黄金今天有日内单边的可能,偏向多头反弹;但,整体而言将继续扫荡!操作上,日内在拉高前不要考虑空单,逢低多单为主。1、黄金1800攻破前回撤1790区域多单,风控1785下,关注冲击1800,破位再看8~15美金;2、黄金直接破1800~2则回撤1797区域多日内低点损,目标不变;3、拉高后重点关注1815~20区域压制做空,盘中关注1808区域压制;对于下方,日内如意外大跌,则1770~75区域布局多单,目标先看1790~1800关口收复!白银方面,维持观点不变,不过当前还要折腾,预计围绕24;不过,整体依然多头,空头只是暂时。前期底部多单拿住,继续低多,空单尽量不做!日内短期支撑24区域,重点则在23.6~5区域,压力短期24.5,重点25关口!
国内TD金银和期货金银方面,近期扫荡,国内操作难度更大,周二一波空单收割后,昨天操作了多单,没有捞到好处,入场价止损。今日周五,更要谨慎,放弃中间价位,如国际黄金给到1790轻仓多单,意外给1770~75重点多单,拉高1810以上以1820压制做空,对于白银,前期参考国际白银23区域布局的底单持有不动,昨日多单收割了,周二空单也收割了,目前只有多单;今天参考国际白银24下方23.8之间以及23.5区域可继续做多,空单24.5以下尽量不空!
纸金银方面,没啥可说的 ,策略不变;黄金8月9日大跌银行开盘晚,低位进不去,就再也没有机会;白银则建议持有23区域布局的多单,坚定的看涨,21/22区域破位风控;另外提示,不要折腾短线!昨天提示24下方继续买入多单,策略有效,上方阻力25区域关键!原油方面,昨日我们提示大家关注70多空界;白盘行情反复折腾,美盘时段快速砸盘68下方后拉升,后半夜再次遇阻70关口迎来跳水;日线方面,直接收取一根中阴线。技术面来看,原油空头占优,行情符合我们77~74.3趋势压制不破看跌的观点,这个趋势线依旧关键;今日周五,则关注69区域阻力,重点依旧趋势线压制!下方支撑,目前重点依然是67.5~67区域!
基本面上,昨天中国史无前例投放储备石油平抑油价,WTI原油期货应声重挫,消息影响还会持续。综合而言,今天操作上以69和70关口为压制继续空,目标关注68,重点67.5~67下破情况;上方破位70关口,则掉头看涨跟进多单,还是我们说的,先看多头冲高72~74区域!国内原油期货,参考美原油思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